close
我的鴨鴨抽中東引了!

當他12月10日早上11點多打給我,告訴我這個消息後,我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其實我早有預感他會抽中外島,那時我心想不管是澎湖也好,金門也好,馬祖~~我也可以接受,只要是搭飛機能到的地方都好!

沒想到既非風光明媚的澎湖,也不是有遠東、復興航空的金門,居然是只有立榮小飛機,和搭船會比較快的東引。

如果要去看他的話,我必須在晚上10點搭上台馬輪,早上6點才能到這個臺灣最北的小島去看他!!

老天給了我這個不怕暈船,不怕搭飛機的小姐一個大難題,我可是很講究住宿品質的呢!!媽祖婆婆也太靈了,我問他真的要去拜關渡宮嗎?他偏要去~~我還特地說在本島北部喔!果然在馬祖的北方,那~~那媽祖婆婆,我找到好工作的願望還沒達成呢!!妳別告訴我妳只管當兵的願望唷!!

我覺得,當男生當兵時,也只有女朋友會不辭辛勞地跑去看他。
新訓四週,我下去台南四次。
他去東引一年六個月,我看我至少會去個十次。
他媽媽會去一、二次;
再者,就沒有了~~
有誰會願意搭八個小時的船去看他呢?
朋友連去一次,都要考慮老半天呢~
如果我在當兵, 我一定也很感嘆~

在台大椰林「站崗的女人」版上,我發現很多女生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我才覺得我並不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