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鴨鴨剛新訓不久,就是我們五週年紀念日喔!!

那時我正在公司忙得不可開交~~
我的同事突然拿給我一個包裹,我一打開居然是我夢魅以求的小外套~

我很感動,怕同事們知道我在掉眼淚,我還跑到廁所躲起來哭
後來才知道那是鴨鴨趁我去日本時,自己一個人跑到通化街買的。
後來還託他妹妹在我們五週年紀念日的前二天寄到我公司。
他說,想讓我親手收到這個禮物。

自從他當兵以來,我對於我們之間的任何節日都抱著不慶祝的態度~~
因為越是在意,失落感就越大!
當我收到時,我真的很高興他是那麼用心在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他說,以後當我們想起五週年時,妳就會想起我給妳的surprise!
而不是只有當兵痛苦的回憶而已!!

為了這句話,之後的每個節日,我也要更用心~~
讓這二年的生活,充滿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