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01月04日~~
鴨鴨當兵終於過10%了~~
現在我們最終的期望是剩400多天退伍...
也就是另類破百啦~~

今天鴨鴨把存摺交給了我~~
我成了他在台灣專用的小祕書~~
前天我也跟他的家人一起去參加親戚的喜宴~~

我們開始有了一種攜手度過此生的感覺~~有時候我常在想,是不是老天爺忌妒我們感情太好,才想讓我們分開一下~~因為老天爺想看看小欣是否能堅守站崗的位置~~

放心好了~~為了我們的將來,我不會被打倒的,鴨鴨也不會喔~~我們一定會過得更好給你看!!

雖然小欣不喜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但是為了等鴨鴨回台灣看我,我一定會讓自己更堅強~~~

還有一年六個月,我的鴨鴨就是我的了~~2004年7月快點來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