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鴨1/17就要從化校結訓了~~
之後有可能會待命到農曆過年過後,才會被送去東引。

最近,一批批的馬祖兵都在葦昌嶺被送走了,說不怕、不慌是騙人的,我還是希望他不要那麼早離開台灣。希望他能在臺灣留久一點。不過~~這樣男友已經在外島的姐妹可能會勸我,早點先去適應會比較好~~可能會羨慕我,妳還可以跟鴨鴨每天講電話喔!

昨天有一百個兵被送到南竿,今天聽說莒光的也要被送走了,我跟鴨鴨都沒想到原來有那麼多人都要漂洋過海去戍守外島。

我們一如往常地討論著星期六要去哪裡玩,但是我們都知道他下星期就要結訓了ㄟ~~以後週休二日恐怕只能三個月一次了,我沒來得及數三個月到底是多久?是一百多天,是三次領薪水的日子,是12週,甚至可能更久更久我們都不能見面,我們只是單純的希望在他去東引前,我能找到工作;在他去東引後,能遇到好弟兄、好長官。

我算是幸運的,鴨還可以在臺灣陪我這麼久~~聽說抽到外島的,多是有家眷的~~這也太折磨人了吧!最近無聊得緊,看了很多兵變的文章,看了有些心慌慌,為什麼原本站崗站得快樂的大家,會有那麼多兵變呢?

我跟鴨鴨都不懂,我想只有我們親身經歷過才會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