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版上對於隔離政策已經討論很久了,但真的輪到自己,
才知道真的粉糟

我們家鴨鴨上星期三因為支氣管炎,必須回診拿藥
結果他脫下口罩,被量口溫,37.9度,馬上被抓去隔離了
隔離時又量一次,36度左右,根本就是誤量嘛
還是要被留院觀察~~今天聽他爸爸說還要留在醫院五、六天
本來覺得心情不怎麼受影響的我,也開始抓狂了
鴨鴨在東引~~那裡的醫院管得粉嚴,雖然已經移到一般病房觀察
但還是不能打電話,他住的地方離公共電話只有一條走道
他還是沒辦法打電話給我
他今天好不容易打了通電話給我,他說他已經想盡各種辦法了
他央求排長趕快帶他出去,排長也無能為力

我對等電話最沒耐心了~~超過一天沒接到鴨鴨的電話~~我就會開始暴躁~~
開始生他的氣~~覺得他都沒盡全力設法打電話給我
他也很心急~~他也不能忍受一天聽不到我的聲音

但我們就這麼硬生生地被隔離了~~
在民間被隔離~~還可以講手機
在軍中被隔離,我連他的生死都不知道
這幾天我常在想,如果他在軍醫院病危死去
我永遠不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因為我不是他的家人~~我想這就是站崗的女人最大的悲哀吧
因為只是女朋友~~所以眷探不能外宿
因為只是女朋友~~所以我沒辦法名正言順地打電話去質問軍方
我的鴨鴨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聽第二手消息~~
我也不喜歡等電話~~
雖然隔離是對的~~但我還是不能忍受明明他就沒事~~為什麼還不放他出來的臭醫官

對不起~~我只想發發牢騷~~~
這次SARS~~社會亂象也不只這一樁
希望湯伯伯網開一面~~趕快放我們家鴨鴨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