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小君:

我看完妳這二篇文章之後,好感動唷
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心情>__<
偷偷告訴妳我也住新莊喔^___^
鴨鴨當兵第七天、第十四天、第二十一天、第二十八天,
我也是為了想見他一面,前二週都坐凌晨的懇親專車到臺南看他呢
後二週,我也是用盡各種方法,趕在他放假的第一時間,就能在台南火車站看到我

放完結訓假後,我在台北車站笑著送他離開,囑咐他要抽個好籤喔
沒想到他居然是籤王,最後一個抽,媽祖就留一隻東引籤給他,逃都逃不掉

後來鴨鴨被送到化校受訓五週,我也幾乎每週都到桃園火車站接他一起回台北
收假時再訂好自強號的票,一路陪他坐到桃園車站,
看著他坐上往化校的車後,再自己搭車回新莊

他被送到葦昌嶺等船後,剛好我在待業中,除了忙著在家裡打掃,我也常
提著大包小包去看他,我每天都會問他:今天想吃啥ㄚ?
看到他吃著東西,心滿意足的表情,我也覺得好幸福
當我把他領出來,讓他不必被抓去出公差時,我也覺得很快樂呢

隨著時間一天天流逝,我每天去都有他隨時被送走的心理準備~~
我最怕最怕他們臨時被集合
有一天真的被集合,100多個兵,只有東引的被留下,其他的都要當天搭船走
害我粉緊張,但是因為要過年了,國防部當場攔下他們,這群幸運的阿兵,
馬上又賺了六天年假呢!

2003年2月8日,大年初八,鴨鴨真的要被送走了
我故作堅強地說我一定要去送他,
因為在我預知未來的夢中,出現了我送真命天子去搭船當兵的情節~~嘻
於是我帶著我的大腸包小腸,坐在台馬輪的候船室裡
一大群阿兵哥被帶了進來,鴨鴨的同袍看到了我,大家都一臉訝異地說:
怎麼連這裡妳都找得到!!
於是我坐在一群阿兵哥中間,爭取到最後見面的黃金時間
我真的笑著送他走,^___^
我想這一刻,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

今天是2003年6月4日,鴨鴨當兵第212天,
還有337天就退伍了唷~~(據湯伯伯的說法)
我很驕傲我們一起當兵也能當得很快樂
今年9月過後,鴨鴨就比較輕鬆了
我也將呈現待退狀態,
目前我是他的後勤補給官,現在正進行第三次補給任務
就是要寄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塞滿他的肚子
讓他下課、休息時,露出得意滿足的笑容~~
期待七月底鴨鴨的第二返趕快到來,
因為他說好要排假回來陪我過情人節呢!

小君~~咱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