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看跑馬燈也差點熱淚盈眶
恭喜你們在當兵期間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再也沒有一丁點遺憾了

再二個月就輪到我了,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腦海中也不停地預演著接回鴨鴨的景況
當初說要去東引接他回來,一起住基隆長榮桂冠,以示慶祝的
願望不知還能不能實現
五月是我行程中最忙的月份,每週都有大型研討會要支援
有一週還連續三天都有大型研討會
不過,只要我能抽中一丁點時間,我還是會實現前年二月
我送鴨鴨上船時,我規劃出的退伍願景

今天可愛的鴨鴨告訴我,他一直很認真地期待著退伍那天
我們去住基隆長榮桂冠
晚上望向窗外,看著基隆港的夜景,看著合富的方向
告訴自己:我們退伍了!!
也告訴背著黃埔大背包的新兵:你們要加油喔!!
那種船進港後,船上船下兩樣情的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我的下崗感言還是留著63天後再說吧!^_________^
小貓姐姐跟小勇哥哥,祝你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