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欣是個喜歡先規劃的人喔,所以雖然還要很久很久才結婚
但我已經先把大方向找好了
因為老媽說考量到鴨鴨是個窮小孩,所以不收聘金
但因為我是長女,所以~~所以一定要有餅,而且要大小餅都要
剛好我媽也是喜歡先規劃的人,所以很剛好的她連餅數跟喜宴桌數都算好了
光是餅就要110盒了,不包括我的國高中及大學好友:P 真是夠了

大家都說淡水新建成好吃,但我爸偏偏就不喜歡吃,他說太油了
他突然冒出一句:郭元益的不錯
雖然還沒試吃,我已經想好要訂郭元益黃金喜餅了


很氣派!有上中下三層,上層是西式、中層是日式、下層是郭元益最有名的京饌玉露
雖然訂價要1000還是1100,但100盒以上一盒可談到560,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本來老媽估餅錢要10幾萬的,現在應該可以降一半下來。
老媽本來較屬意高帽子,不過後來吃過亞里莎的,就覺得高帽子沒有那麼好吃了
而且黃金喜餅是金色的,有三層,大小餅都含,這樣老媽會比較有面子

先說以下文章都還沒定案,只是我先想好而已啦
大家也可以多給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