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爆蝦仁】

我媽跟鴨媽媽常會幫我準備冷凍蝦,其實本來都是想做鳳梨蝦球的,結果每次都先做了蔥爆蝦仁
本來是我自己研發,不過後來發現鴨媽媽幫我準備的佐料也跟我很像呢
建議大家買蝦子,要買有殼的再自己撥殼喔,買撥好的蝦仁可能會買到有加硼砂的

兩人食材
1.蝦子十五隻,請自己撥殼,去腸泥,
以清水清洗後,加入米酒醃一下下去腥
2.蔥末、蒜末、薑末及辣椒末各少許

料理開始
1.將2放下爆香。一樣聞到很香時將蝦子放入翻炒至蝦子變紅,即可起鍋
2.如果想更香,可在起鍋前再加入少許米酒拌一下

心得
試試看吧,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