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被逼得有點煩了,心情也較浮燥
大家會覺得買了房子就一定要趕快結婚嗎?
其實我沒有不結,鴨也沒有不娶啊
我們的規劃就是這樣,買了房子後才能結婚

但是一間房子幾乎把我們存的錢花光光了,
股票也要等變現啊
所以我們規劃明年再結是合理的
這樣手頭又累積一筆錢,辦起婚事也不會太侷促
我雖然不想有傳統的禮俗,但我也不想婚禮辦得隨便
這就是我明年結婚的理由

現在竹科很多人都是先買房子住在一起,過陣子再結婚的
就算租房子,也是兩人住在一起
這樣互相照顧也沒什麼不好,只要不鬧出人命來就好了

我反而認為這樣的生活,能夠幫助男女雙方在婚前更了解彼此的生活習慣
不會到結了婚後才後悔

我說我沒有很積極想結是因為我不想負更多責任
可能我想要追求比別人更多的自由
如果一輩子都不結婚,像現在這樣住在一起也挺好的

不過現在這些逼我結婚的朋友們,我明年可是會一個一個丟紅色炸彈給你們唷
我會給自己好吃的喜餅、好看的婚紗跟一個頂級的蜜月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