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店送的兌換券+2000元送的男女鋼戒,這就是我們的婚戒了

星期五下午請了假,買了相機,拿了戒指,去了婚紗店修改婚紗內容
作了好多事啊
不過心情覺得很輕鬆,因為一直懸在心上的事終於處理完了
上圖是我們的婚戒喔,隨隨便便的2000元戒指啦
因為小欣平常不戴戒指,買了也是浪費
一方面又想省錢,當然要買一定要買很好的(我想去日本或歐洲買)
在婚戒上先不想花太多預算,所以就先將就著用了:P
不過我很喜歡它們放在盒子的感覺,挺美的,呵呵(小欣又在自賣自誇)

這次回台北,雙方家長好像有了初步的共識
先一起吃個飯談談婚事,我想就可以決定了
其實也不需要媒人、伴娘什麼的
因為任性的我們正一步步讓家長遵循我們的計畫走
希望一切順利,我也可以有個簡單的婚禮

這裡要感謝婚紗店的Annie,我覺得我真的是選到了好門市:P
口頭上答應我的事都如實幫我寫在本子上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