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jenhour.com.tw/web/index.phtml

(可到我的相簿,有Maggie水水提供的照片唷,密碼是我的生日共四碼)

本週六去看了很有可能是未來婚宴地點的珍豪婚宴會館
大體上他們服務人員都還不錯,進大門時還會幫你開門
Lobby也滿氣派的,一進Lobby還會看到兩隻可愛的小熊

這邊是我高中死檔介紹的唷,加上我媽的朋友有來這邊吃過喜酒,
說這邊
10000元就已經很體面好吃了(每桌+100可果汁無限暢飲,訂席人員一直跟我們說他們老闆是南部人,所以一定會讓大家吃飽:p)
場地又氣派(是還不錯啦,全場無柱子,又有兩個180吋大螢幕,椅子也是我喜歡的色系,
只要包下三樓整個廳,全場最多可容納60桌,應該是滿氣派的,唯一缺點就是新娘房很小>.<)
停車方便(有兩個大型停車場,來賓皆可免費停車3小時)

最主要我們是訂結婚一起請,
我家親戚17桌(很多我都不認識啦!不知是不是長女的關係,所以大家都要來)
我的朋友3桌(沒辦法人緣差:P),
鴨朋友(7-8桌),
鴨媽媽親戚5桌,
鴨爸爸親戚20桌(天哪!真的有那麼多親戚嗎?)
這樣隨便加一加就50桌了ㄟ,不過聽說實際來的人數可能會再打8折,所以大約也要40幾桌才能搞定

珍豪是說38桌以上可包全場,當天鴨爸爸就很有自信地說我們一定會超過38桌。
(這樣新娘不就沒吃幾口就要去換衣服啦!>.<真可憐,我只要有紅酒喝就好了啦)
有免費婚企,通常婚企就是你的訂席人員,所以找對訂席人員很重要喔
我當天下午兩次去看,都不是我約的訂席人員楊小姐,不過我們有打過照面,下次簽約再找她
她看起來人不錯!

雖然聽大家都說菜色不錯,但還是會怕怕的
希望能找時間去試菜
只有透過嘴挑的我親自試過,才能知道是不是真的好:p

明天日子就會出來啦!滿期待的說

1/3廳,我沒辦法照到全景,整個廳大約是這個的2倍半至3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