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我們的世紀婚禮還很久
最近一直在想著MV怎麼做,
看著朋友的MV,總覺得六年是很長的時間
沒想到自己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年啦

其實我是個對愛情很小心翼翼的人
高中談了幾次短短的戀愛
總覺得如果大學再遇到不適合的人很浪費時間,失戀很痛苦
我為自己訂下了幾個條件,三高一定要有,學歷高、身高高(180以上)、薪水高
當我訂下這個條件,已經有很多看文章的人都不合格
(對啦!所以你們都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除了以上的基本條件外,要體貼、善解人意,愛女友比愛自己多,有上進心

就這樣鴨一關一關通過我的考驗(我有沒有通過他的,不知道,應該有吧:p)
從中央考上台大又上了以前很紅現在勉強過得去的T公司
就這樣快樂地過了好多年
從中央到台大研究所,
最後遇到了人生的低潮
預官智力測驗沒過,國防役沒上,當大頭兵又抽到馬祖的外島東引>.<

送他到東引時我沒哭
他在東引的一年,很神奇的我都沒哭
每天只想著接中午跟晚上的兩通電話
想著要送什麼東西給他吃,因為他是愛吃鬼

那年的228我跟好多馬資姐妹搭台馬去馬祖
隔年的中秋,我跟紫水晶被困在南竿一晚,好不容易搭小白船去東引看他
退伍的時候,我一個人搭台馬去東引接他回來。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感動,自己當時怎會有那麼大的勇氣呢

到現在我都覺得東引是個神仙之島
上面有可愛熱心的瑞璇
還有一群熱心的人們
是個我們一輩子都不會遺忘的地方
因此我把以前的文章轉貼到無名,紀念走過的這段日子

為了能一起生活,小欣轉來新竹工作
為了達成結婚前要有房子、車子
我們努力工作,沒有父母幫忙,終於在去年全部完成啦
現在我的願望只剩下小小的每年一次出國旅遊啦

很感謝賣我們車的莊大哥夫婦,你們的車真的很好!!
雖然房子不是很高級,但我們會努力換大房子
雖然養小孩很累,結完婚也會努力生一個

最近在想MV的內容,腦海中浮現的都是以前在一起的朋友
大學的芳君、中電家族
馬資網的小貓姐姐、胖蛙婆婆、vivi還有好多好多伙伴
台大的黃翔、彩雯、宣靜、昌彥、凌宇、家瑋、小玉,
甘老師、鄭老師、黃老師、李主任還有其他肯定我的教授
好多以前很好但久未連絡的朋友
雖然我很懶得在年節時寫卡片,我還是惦記著你們
好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雖然不是什麼頂級飯店,但是有很多頂級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