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很忙碌,
鴨的機台出了事,從上週三一直加班到凌晨才回家
好不容易以為週五可以跟同事去吃泰國菜
結果又一直加班
週六也從早上九點一直工作到晚上十點
如果不是為了錢,真想叫他別做了(靠我養就好了,哈哈)

本來週日要去參加好友的歸寧宴,但因遠在台南也實在是有心無力
下午跟珍豪楊小姐約了談事情,
發現假使我訂了一萬的菜,也是該有的服務都有
婚禮顧問、全場司儀、氣球佈置、煙霧星光大道等(除了成長MV外)
不過成長MV我發現很多人做的都不太合格,我還是盡量自己做比較放心
因為他們服務費很硬,所以如果我要求每桌都有服務人員分菜,他們也會照做
通常是一人服務二桌

因為晚上有尾牙宴,所以楊小姐又帶我們上去看了一次場地
我發現他們的工作人員都還滿認真的
每次宴會的要求不同,所以他們也必須隨客人的要求重新設定燈光
好比中午是40桌,晚上是60桌,他們就必須改變,讓每一桌都有一個投射燈

目前比較擔心的就是菜色
自己沒吃過,都是聽别人說好吃也是會怕怕的,
因為不知別人的嘴是不是很刁

---------------------------------------------------------------

傍晚去中壢鴨以前當兵朋友的新家
透天喔!
真是羨慕,我跟鴨都說要努力賺錢買一棟

---------------------------------------------------------------
晚上又跑去中央吃晚餐
因為剛好順路啦
好幾年沒來母校了
我們應該也算是學校的奇葩
大二上就認識,轉眼間也在一起10年了

學校後門弄得很氣派唷
不知是不是花5年500億的經費弄的
雖然是寒假也到處都是學生
不過有些看起來還比我老
各位學弟妹要好好保養ㄋㄟ

消夜街看起來還是一樣
只是卡車雞不知是不是已經不賣了
前幾年去的時候,老闆娘還認得我們呢

最近看到好幾個朋友都在中央拍婚紗
呵呵
很懷念
不過我會在台北拍啦,沒機會在中央拍囉
鴨說這週末還要去中央溜溜^__^
真是個充實的週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