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跨年去香港,我是滿後悔的
因為人很多,也不太好玩
只有食物能滿足我而已

訂怡東酒店是朋友說要訂的
本來不想寫的,不過念在它交通方便的份上
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

香港機場快線有個規定就是每個乘客都要有座位
不能站著
所以我們錯過了上一班(因為人太多被趕下來)
就要再等20-30分鐘才能搭上車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急性子,超級沒耐心的人又討厭擁擠
加上來香港又只有三天,本來還想去澳門的
結果不只接駁巴士慢!
路上一直塞車,香港很多街道都是單行道唷
我們就在港島一直繞一直繞,就像無限迴圈
好不容易繞到飯店,
Check-in又至少花上半小時,
我完全不知Check-in的效率那麼慢啊~~~慢到我火氣又上來了

房間如圖所示囉
沒有可以特別著墨之處
不過床還算舒服,這是住這邊的最大安慰了

交通方便,走幾步路就可到地鐵銅鑼灣站
以我們這種升斗小民來說,銅鑼灣真是最好的購物天堂
離時代廣場也近
跨年很方便,不過~~~聽朋友說他們在時代廣場跨完年走回飯店就要1HR
由此可見,跨年當晚有多塞人了

如果你問我下次會不會住這
答案是不會
因為Check-In的印象太差了
香港有那麼多家飯店可選,沒必要選同一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