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溫泉後,已看到女將將晚餐擺滿整桌了




圖一





圖二






圖三


Sorry~~我忘了哪幾張是晚餐,哪幾張是早餐了
因為還滿像的

首先
女將會開始介紹各樣菜是什麼,該怎麼吃
早餐晚餐都一樣唷
例如某一道菜要沾什麼醬之類的
她都會解釋得很清楚
介紹完後,同行的伙伴問可不可以把生魚片放到鍋中煮或放在烤架上烤
天哪!好浪費啊!這是金目鯛ㄟ
被我們吃了一半的金目鯛生魚片


餐桌全景


(我們點的是伊豆最有名的金目鯛套餐)
害我很不好意思地問女將,她說可以!
女將還會幫我們添飯

菜色很讚!擺盤也讚
有我期待的金目鯛生魚片^__^
不過份量實在是多的吃不完啦(泣)

總之一切都幫你安頓好之後
她就會在你面前,幫你們鋪床
這床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睡


不過我們後來才發現7點用餐對她來說真的太晚了
當我們吃完滿桌的菜後,
也不見她回來收拾
可能先回去休息了吧

她回去之前,照例會先問明天早上用餐時間
還有明天搭幾點的火車(她會來送我們)

早餐跟晚餐的菜色粉像
雖說銀水莊是以料理聞名,不過它的料理似乎不太合台灣人的口味啦
我是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反而很懷念在北海道螃蟹吃到飽的日子

銀水莊近幾年有蓋了間新館在堂島,叫堂島新銀水莊
不過聽說日本人比較喜歡有歷史的稻取銀水莊
我都喜歡!以後有機會也想去住住堂島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