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鴨鴨值夜班,小欣又必須回台北參加爺爺大壽,順便跟飯店簽約
加上我家離高鐵又近,騎車10分就到了
於是我就奢侈一下搭高鐵回家囉

下午2點多,鴨鴨載我去搭車
要搭之前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唷
我很喜歡高鐵流線型的車廂,超像日本新幹線啊
但是新幹線我卻一次也沒搭過,下次一定要去搭啦
(以上這句是跟鴨鴨說的,因為鴨鴨願意陪我到天涯海角旅行唷,呵呵呵~~~)

高鐵初體驗車票^__^

2:50可憐的鴨鴨要去公司值班啦,快樂的小欣要去搭高鐵囉

2:55看到列車緩緩進入的情景很興奮
一上車就趕緊找我的座位囉
我的後面坐了三個阿本仔,一直在講話
可能他們也很興奮吧

滿多人搭的

高鐵很平穩唷
沒啥噪音→我覺得比台鐵安靜
也不會大震動
空調也沒問題
外面的景物也不會一閃即逝

可惜的是~~很快就到台北啦
都還沒坐過癮呢

週日又從板橋搭回新竹
旁邊又坐了一位阿本仔
看來我跟日本人還滿有緣的唷


呵呵~~
我跟鴨鴨說
我還滿喜歡搭高鐵的!
下次還要再搭!!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