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位景美的學姐相認了!
在Skype上聊了很久,很開心

話說小欣每天都要上VeryWed看文章
看到青樺的文章都會特別注意
要寄私信時,不小心寄給某青樺學姐
一聊才發現我們都是景美女中、中央大學畢業的唷
更巧的是我們都住新莊
後來才發現學姐是我在小高一時就認識的學姐啊(淚)
現在還都在竹科工作呢
真是有緣

晚上媽媽打電話來,終於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
之前選宴客餐廳時,我查了很久
台北縣、停車場很大、場地要好、菜色好、可容納50桌、價位合理
要找這種場地很難吧
於是我找到了珍豪
之前只是先保留11/11場地未付訂
上週五珍豪楊小姐打電話來說有人好像想訂那天中午的場地

基本上,我那天不是農民曆上大紅的日子唷
我一直認為要撞期很難
沒想到居然給我遇上了
我很擔心被別人搶走,所以我週六下午就去付訂金了
但是~~
我們卻還沒有時間去試菜(沒試就訂,這不是小欣的作風)
我是個很重菜色的人唷!這關係著我的面子問題

晚上爺爺生日辦在建國一路上的富基
大人們一直說富基的菜色不錯
我叔叔跟二姑姑說珍豪菜色很難吃
(二年前&更久之前去吃的)
我叔叔還說他如果早知我要辦在珍豪,他就阻止我了
(我叔叔不是個會亂說話的人)

害我心情很差,
因為自己沒試過菜,也無法反駁
又還沒時間去試>.<

我媽一直安慰我,老爹也似乎站在我這邊,沒有再刺激我
問我會不會睡不著
當然會啊

我媽說因為我是長孫的關係,所以大家都很關心
還說奶奶生日要辦在那,幫我試菜
長孫難當啊!
表弟們比我早結婚,都沒這麼多人關切

好啦!切入正題
媽媽今天打電話來
叔叔公司週二辦春酒在珍豪
他說珍豪的菜色還不錯,比富基好吃!!!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啦!!
一直在作功課不是作假的

叔叔還拿了菜單要給奶奶看!
天哪!我的事怎麼變成大家的事啦!>.<
好吧!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PS.奶奶是家中最有地位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