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真是一大挑戰啊
要從台東直接殺到台南>.<
一想到就想哭~~~可憐的鴨鴨

在台東市區吃完早餐後
我們決定在知本泡溫泉
本來要來住知本老爺的,但小欣覺得太貴了,不太符合經濟效益
於是找了台東農會的東遊季
個人湯屋才300元
若買大眾池的門票,一人就要350了

鴨說泡完湯真的精神比較好
又在台東農會買了很多紀念品才啟程走南迴

之前本來打算走南橫的
不過鴨同事說南迴比較走,海岸線又很美
果然在關山附近讓我們看到很美很美的海唷

看完後心情大好

走海岸線覺得還好
倒是從台東切到屏東楓港的山路
一路上好多大貨車,很難走
當到達楓港的那一刻,我們忍不住擊掌歡呼
真是太感動啦,從東部的海看到西部的海:P

我提議到東港吃海鮮
因為小欣想起高一那年暑假跟妹妹參加溪阿玉縱走
再跟著阿蘭到東港住
阿蘭的爸爸是漁夫,她說她總是不吃台北的冷凍海鮮
阿蘭的媽媽煮了一桌很豐盛的料理給我們吃,
我到現在還很懷念呢

到了東港東隆宮,隨意問了路邊賣果汁的小姐哪家海鮮餐廳較好
她說「張家食堂」跟X珍的(Sorry,我忘了)
開車先遇到張家食堂,裝潢得實在高級
肚子也餓了
想說叫「食堂」應該是價位合理吧,也就不再找第二家
其實我心中期望的是傳統的海產餐廳唷

點菜時,
龜毛的小欣還特地囑咐小姐要跟我們確認價格後才能下鍋
沒想到上來的份量實在粉少
我還是失策啦
請大家看看張家食堂的所謂創意料理吧







明蝦兩尾
這樣要1000多唷


小欣很不甘心,拼了命地連魚骨頭都想吃下肚
我們這樣不知是不是被坑啦,
還是我們不適合創意料理呢>.<

晚上要住鴨好友家,在台南
因此我提議去高雄愛河晃晃
沒想到笨MIO跟固執的鴨鴨繞了高雄市區好幾圈才找到愛河啊
害我想在愛河旁喝咖啡的美夢飛了


晚上鴨好友夫婦帶我們到武聖夜市吃吃喝喝
小欣中午吃太多啦,晚上都吃不太下>.<
肚子撐得半死


隔天早上鴨好友夫婦又帶我們去吃吃喝喝
我覺得阿憨鹹粥的鹹粥滿好吃的
很合我的味口


裡面有蚵仔跟虱目魚,我加點了油條

至於豬舌刈包我就不敢嘗試了
只敢吃普通的
不過很謝謝鴨好友夫婦的熱情招待唷!!


跟鴨好友夫婦道別後,我們又一路往西走
想去七股鹽田看看
(總之就是一路很隨興啦)
結果不小心讓我們先遇到安平古堡
所以我就不能放過台南蝦捲跟蝦餅囉



到了七股鹽田覺得很失望ㄋㄟ
以前來是二座雪白的山
現在已經變成灰色的啦
還要收門票>.<

後來就一路開回新竹啦
結束了五天四夜的隨心所欲之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