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30

話說小欣上週去試妝
可能是我找的造型不夠好,所以作起來很老氣
也讓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傷心了一個禮拜>.<

本週我再次鼓起勇氣找娃娃試妝
會找到娃娃,完全是vw網友Melody介紹
她說娃娃很棒,但是問到價錢訂結四造型要17000ㄟ
所以我並沒有第一時間找她
因為還有很多新秘很不錯

本來跟之羚Kelly約4/7(六)
但因為我對找不找得到好的新秘實在很焦急
因為像Joan老師11/11那天也早就被訂走了
所以我3/29臨時打電話給娃娃
她說330可試,而我又剛好晚上要試婚紗,下午請假有空檔就去了
試妝1000,如果還要試髮型要再1000唷,而且不可抵消費
沒有婚紗可搭配造型

去之前有點擔心是否會再白花錢,再一次傷心一個禮拜呢
因為我現在很胖,我實在對自己很沒信心
又想在結婚當天,真的很美

鴨早上還去報告,有點小擔心跟娃娃約2點半會不會來不及
畢竟我們是從新竹趕到台北
好險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到時,有位隔天要結婚的新娘正在跟謝老師溝通
謝老師是娃娃的朋友,應該也是大師級的唷
我看那位新娘也是好美唷
心中越是忐忑不安~~>.<不知自己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娃娃只問我是否妝跟髮型都要試
她就開始化妝了
她的妝畫得很快,很仔細、速度又很快
雖然我對畫妝不太了解,但仍可以感覺出她很專業
對於我時常會眨的眼睛也很有耐心

畫完後,我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自己好像明星啊
哈哈~~讓我自我陶醉一下吧
一生中第一次那麼美ㄟ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有氣質、很年輕又閃閃動人

我們約2點半,她4點半另有客人,
所以我們只有2小時時間作造型
她幫我處理頭髮時也沒問我喜歡啥
就直接幫我作出來啦
沒想到都還滿適合我的^___^
而且第二造型有我愛的抓紗唷,很夢幻
更驚人的是2小時內居然完整地作出三造型,
真是太厲害啦!!

很巧地在我試妝時,剛好有人打電話來問11/11檔期
好險被我搶先一步!!
娃娃說等我挑好宴客四套禮服後,再來溝通造型
因為試妝只是試感覺,看看新秘的手巧不巧,動作快不快

謝老師在畫妝時還安慰我說:其實妳長得很漂亮唷!真的!
嗚~~~~~真是太感動啦!!
很開心的試妝體驗。

請大家到相簿鑑賞一下吧!^__^

造型一


造型二


造型三


原來胖子也可變美女之經典照


放假這兩天,
小欣都處於亢奮狀態哩!呵呵呵~~~~~~~~~~
接下來就要開始想婚紗去哪個景點拍囉!

心得補充:
在找新秘的過程中,跟Joan老師、美人渝跟之羚都有用MSN聊過

1.Joan老師

我說要找Joan老師試,她還說,妳真的要試嗎?我試妝費要3200喔
但是包含妝、髮型及禮服喔!
我覺得滿超值的。
可惜檔期已滿
Joan老師看了我的照片,跟我說,妳其實可以很美!
讓我對自己信心大增,也更積極試妝。

2.美人渝

試妝1000,有搭配禮服

美人渝是Joan的學生,她跟Joan老師一樣,11/11檔期已滿。
但她人很好地幫我介紹了之羚,
看完我的試妝照也跟我說很漂亮,
謝謝妳啦,幫推!

3.之羚

試妝1000,有搭配禮服

本已跟之羚約4/7的,之羚也人很好的跟我說11/11以我為優先
但是因為我個性太急,又容易焦慮
我還是先找了時間可配合的娃娃先試
後來寫信跟之羚取消,之羚也人很好的祝福我唷
還跟我說給娃娃作,我當天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之羚是娃娃的學生,在VW跟168,很多網友都推喔
造型也很棒,
人很親切,又很為新娘著想
特別幫她大力推

很高興認識妳們,雖然只在MSN聊,但你們人都好好,技術也很好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