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海島咖啡兩三次了
新竹美食不多,可以擺得上檯面的義大利料理也不太多
目前我跟鴨去過兩次以上的就屬馬可蘭多跟海島咖啡

海島咖啡的裝潢很希臘
藍窗白牆
Sorry~~每次都急著進去吃東西,來不及照相

每次去要先訂位,
有次去排不到位置,只好去吃別家

明明我們是兩個人,每次都被安排在最裡面的小沙發
(理論上那邊至少可坐四個人唷,所以我們兩人就霸佔4人座啦)
大概是對我們特好~~哈哈哈

我很喜歡它的燉飯
但這次點的是網友推薦的南瓜雞肉焗飯跟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正確名稱都不記得,只記得吃而已)


大蒜麵包


濃湯
很喜歡加麵包的感覺


南瓜雞肉焗飯,不錯吃
不過,我的XX燉飯更好吃
因為比較不愛黏黏的起司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每次坐在海島的沙發上,
看著最愛的壹周刊&蘋果日報
就很放鬆

好啦!我承認我很沒氣質

電話:(03)571-1708
地址:新竹市東山街37號
(趕快記起來,免得下次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