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珍豪婚宴會館


我們是訂一桌包廂
沒想到連包廂也有打桌燈啊,看起來很有氣氛
只是14個位子實在太擠了


我們的包廂有一位專屬的服務小姐,她會幫我們介紹菜色,
倒飲料、倒茶


試菜
因為自己沒試就訂,實在不是我的作風
光看我新秘每個都要試就知道了
我覺得我不會太認真,只是出於對於自己的要求
我們不是辦非常豪華的婚禮,但至少是用心、溫馨的婚禮:P


菜單我跟珍豪訂席楊小姐Check過,
有幾道菜是12000的菜色唷,
1.綜合生魚片(有六種生魚片跟鮭魚卵,共七樣)
2.龍蝦賜喜盤(龍蝦片、鮑魚塊、烏魚子、戰鬥雞)
3.花好月團園
4.銀芽排翅鍋(上湯排翅鍋,配香菜跟豆芽菜吃可以更吃出魚翅的美味)
5.蒜泥大明蝦
6.珍豪黃金酥(內餡是蝦泥,包一點點芥末,外面用米粉包起來炸,配生菜吃起來比較清爽)
7.極品海上鮮(清蒸大石斑)
8.椒鹽羊小排
9.鰻片芋香飯
10.仙貝烏骨雞
11.精緻細花點(烏豆酥)
12.錦繡水果盤
=================================================
1.綜合生魚片(有六種生魚片跟鮭魚卵,共七樣)

生魚片很厚,跟新東南一樣厚
據說這天使冰雕是主桌才有唷,擺盤也很像新東南
生魚片很新鮮,這道算合格


生魚片近照
給你們看到底有多厚
我很愛吃生魚片,也吃過日本高級溫泉旅館的,這道合格了

2.龍蝦賜喜盤(龍蝦片、鮑魚塊、烏魚子、戰鬥雞)

戰鬥雞的口感不是很好,其他都還不錯
看看能不能改成醉雞
華麗的擺盤

3.花好月團圓

就炸湯圓囉!這道好像哪裡都一樣

4.銀芽排翅鍋(上湯排翅鍋,配香菜跟豆芽菜吃可以更吃出魚翅的美味)




鴨媽媽問說,為什麼不把銀芽直接加在裡面
我覺得應該是怕有人喜歡吃,有人不喜歡吃吧,
所以就請大家自己加
據說可以讓湯更鮮甜,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魚翅應該是真的,不過好像有點多ㄟ

5.蒜泥大明蝦

這道還OK!
解釋一下,因為試菜有14人,所以是14隻
如果一桌10人,就沒那麼壯觀了

6.珍豪黃金酥

內餡是蝦泥,包一點點芥末,外面用米粉包起來炸,配生菜吃起來比較清爽)


有點像是蝦鬆的改良版
這道大家都說特別,很好吃

7.極品海上鮮(清蒸大石斑)

所謂的極品,就是大~~石斑囉
吃到黃金酥,已經吃不下了,
這道味道如何,我也不知道
不過鴨鴨跟鴨爸爸都說好吃

8.椒鹽羊小排

我跟鴨不吃羊
但問鴨姐夫跟我妹妹都說好吃
我爸說有點不夠入味
鴨爸爸很委婉地說,這道其實可以留下來,
我覺得他應該是很喜歡吃吧

9.鰻片芋香飯

這道也跟新東南很像
鴨鴨說油飯味道不錯,芋頭也很多
我自己覺得鰻魚不錯,但是有人建議要改紅蟳
我個人比較愛鰻魚ㄟ,比較特別

10.仙貝烏骨雞

所謂的仙貝,就是一種貝類(有說跟沒說一樣)
鴨爸爸建議把烏骨雞換成一般的雞
這點我也同意,因為我看到黑色的雞就不太想吃了

11精緻細花點(烏豆酥)

裡面是紅豆泥,
剛作好的,吃起來滿新鮮的

12.錦繡水果盤


心得:
吃得太飽,我吃到黃金酥就飽了
服務小姐態度還不錯,全部吃完後,有個主管還會進來問我們菜色是否需改
她會幫我登記在紙上,轉達給訂席組楊小姐

開場冰雕的確會讓人眼睛一亮:P
鴨媽媽說好吃
鴨爸爸說好吃
鴨舅媽(媒人)說好吃
(其實我覺得不太需要媒人ㄟ,因為我跟鴨都跟雙方父母橋好了)
我妹說好吃
我爸媽呢?現在啥都說不上來,下週回台北好好拷問一下

但是還是有些地方想改:
1.銀芽排翅鍋請服務人員先分好,考慮把俗俗的瓦斯爐撤掉
   銀芽排翅鍋,排翅或湯中料太少,請加料
2.羊小排請他作入味一點(軟硬度很適中,不會像其他餐廳一樣乾乾的)
3.鰻片是否該換成紅蟳?(我不太想換)
4.烏豆酥是否該換成其他賣相更好的甜點?(不夠大方)
5.烏骨雞換成普通的雞,是否仍用仙貝或改成鮑參?再考慮。
   雞湯也要請服務人員先分好
6.媽媽說是否要有鮑魚+青江菜那一道啊?
7.花好月團圓份量太少。

剛剛~~訂席組楊小姐打電話來
1.花好月團圓可加量
2.銀芽排翅鍋可改成魚翅佛跳牆
3.蒜泥大明蝦或許有望改成蒜泥帝王蟹
4.仙貝燉雞湯若改成鮑蔘燉雞湯,可能需加價了
5.烏豆酥可改為其他甜點或甜湯
6.當天早上訂婚,在2樓有VIP包廂,及兩位人員協助訂婚儀式。

結論:
楊小姐主動打電話來,人真的還不錯
我已經跟她凹太多東東啦
我也知道她有底限,我跟鴨再跟她協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