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7

‧下午回台北選拍照西裝,跟芮羽童和溝通
‧有最新心得再上來跟大家報告


2007.04.26

‧不知是不是明天要跟童和溝通,還是菜色問題一直困擾我的關係
    身體一直很不舒服
‧菜色最難搞的還是我家爸爸,不要一直不說話!這是你女兒的婚禮ㄟ
    婚宴會館10000元的菜色,當然沒有一般海產餐廳10000元的價值啊 
    真是嘴挑的一家人(包括我自己)
‧Annie打電話提醒我明天要跟童和、芮羽溝通,
    ㄏㄡ~~Annie每次都挑我去的時候休假喔,
    這樣我要怎麼找妳問東問西
‧聽到Annie熱情的聲音,心情比較好了
‧吃了長條吻仔魚御飯糰,喝了50嵐紅茶拿鐵,心情大好
‧今天公司的人要去看螢火蟲喔,可惜我不能跟,
   我要認真作婚紗功課
‧金山七街「南城」泰國菜吃到飽還不錯吃,今天跟T公司同事聚餐^^

2007.04.25
‧謝謝某吳太太跟我說婚禮的事喔,我會記在心上的
‧居然在ZOE水水的相簿看到高中同學小米、曉嵐跟茂慈,太巧了
‧謝謝June給我鼓勵,要多多留言喔
‧晚餐龍山社區口一家「米度」日式定食店,老闆是日本人,還不錯吃,但有一點貴

2007.04.24


‧珍豪楊小姐打電話給我啦,我相信換菜應該有八成會成功
    楊小姐跟我一樣,講話很直,我就跟她直來直往囉
‧老媽今天突然想看試菜照片,她說她忘了吃了啥,想看照片回憶一下
    因為她女兒~~我~~~逼她認真作功課
    我就說吧!每道都要照下來!這樣才有證據

‧今天又上肚皮舞課了,老師說我屁股太翹
   我現在已變成老師的「眼中釘」啦
   老師~~我回家有練啦
   但從小對體育最不在行,屁股跟手、腳嚴重不協調
   如果我有鴨鴨的電臀該有多好>.<

‧對於婚紗怎麼拍,還是沒啥想法,連照片都沒存下幾張
   我只想跟童和說復古、典雅、甜美、時尚我都要!
   把你所有的真本事拿出來!!
   我要那道光,窗景、倒影還有海灘
   唉~~六套不知怎麼拍,拍完我肯定昏死過去

2007.04.23

‧今天下大雨,我的皮鞋開口笑,害我整天腳都溼溼的

‧鴨說值完班要慶祝一下,本想去吃竹北一期的陶品~~沒開
    塔蓋比~~沒開
    最後去吃了義麵房,還不錯
    不過上班日不帶相機,無圖,請見諒喔!
    價位約100出頭,變簡餐+70(湯+麵包+飲料),變套餐+120(再加沙拉+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