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聲明我家鴨鴨的身材很標準
如果再有肌肉,就是男模身材了


今天去芊翔試西裝,
之前聽青樺學姐說西裝很難挑,我覺得不會ㄟ
小姐先叫鴨鴨試白色的絲瓜領,
她說因白色的西裝,大家比較看不習慣,所以比較難挑

但是我們都覺得不會
鴨一穿出來,只有袖口要改長一點
其他都很合身,又撐得住,很挺
不論是白色絲瓜領、白色劍領、白色燕尾服都很好看ㄟ

後來,當然小姐還是拿出了英式大禮服、義大利剪裁直條紋式西服
其實都滿好看的
搭配領巾跟背心也別有風味
但是單租背心2000,英式大禮服3500,如果是義大利式的要7000

鴨本來也想租,但是我跟他說倒不如拿那些錢,去買鞋子或自己在外面做一套西裝
還可以常常穿,比較划得來

接下來試黑色西服更簡單了,每件都還是很好看唷
呵呵呵~~~~
叫我刪,我還不知要怎麼刪呢

最後我們挑了白色劍領、黑色燕尾,都不加價
其實不加價的西服就已經很好看了
再自己帶自己的西裝跟替換的襯衫就可以了

拍照當天,男生還要帶深色皮鞋、黑白襪子各一雙
前一天,芊翔會把鴨的西裝跟白皮鞋送到青樺
就不用再多跑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