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芮羽 
 

又再一次踏入青樺大門

這次是跟芮羽溝通,芮羽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是個年輕漂亮的女生

我只跟她說要重眼妝跟修飾臉型,並跟她確定造型師跟拍

她說她會排個處女座的造型師給我

因為我跟她說我是處女座的,我很龜毛
她說她對造型比我還龜毛,請我放心囉

想想如果外景拍
3套,的確滿需要的

總不能叫鴨幫我換裝,穿禮服ㄅㄟ
而且~像我這種沒安全感的人,
如果沒造型師的造型變化不多,心情就會變差
還是都帶在身邊比較好

她說沒跟拍也
OK,她會幫我作個可變化的髮型

希望是芮羽跟拍啊 
 

我給她看了娃娃試妝照,
本來只是想給她看我OK的型
她認為她可以比娃娃更好

問我要不要考慮她啊

我沒說好或不好啦,畢竟娃娃是跟慧萍同Level

而且我也付了為數不少的訂金了,不可能再換

當然我也相信芮羽的功力

還沒訂新秘的人可以找她,只比娃娃小貴1000 

 

關於童和 
 

~~剛寫的文章被無名弄不見了 
 

一見面,他立刻拿出溝通單,要我們填寫職業(驚!)

他還說要誠實填寫唷,這樣才能更認識我們

鴨只好很勉強地填了上去 
 

其實我做了很多功課,昨天也跟鴨溝通過

我們要九份復古的感覺跟沙灘

鴨說要陽光跟天空

童和說,你是要陽光還是天空呢

兩者很不同喔

這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我不是神,我沒辦法變出陽光

但如果你們要陽光,我們必須事先作出規劃

在某個時間,在那邊等陽光

當然還有其他因素,例如陰天、下雨等等,會影響我們 
 

不過因為青樺的景點系列規定很硬

童和也很明白地跟我們說,九份那邊沒有沙灘喔,

如果想要九份又要有沙灘,

這就是你們自己要做的功課了

我只能在下雨天或真的不得已時建議你們去哪拍 
 

當然我也是不死心地跟他說

我很在意我的粗手臂跟胖右臉

雖然我知道蘋果不能變成小黃瓜,

但我還是必須跟你說我很在意:P

他說~~你怎麼知道我要說的?知道了那就不好玩了:P

哈哈~~殊不知這已經是老梗啦!青樺學姐妹的聯絡網太恐怖啦

  
我說,只要有FU,照片好看,人太小、切頭、逆光等我們都可以接受

他說照片好看是妳界定的唷

有時候妳認為的照片好看,不見得是真的照片好看

這段話很弔詭,但是我了他的意思

我還是認為我界定的照片好看是OK 
 

最後我跟他提到我們要拍在東京迪士尼買的鴨鴨玩偶

因為我們本來買了二隻,在巴斯光年弄丟了

在等待晚上煙火時發現,才急急忙忙地回到巴斯光年

小欣用所知的日文問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跟我說要去大門的服務中心找

迪士尼實在很大,我跟鴨狂奔到失物招領中心,

失物招領中心說,現在東西在巴斯光年

鴨又狂奔到巴斯光年,把鴨鴨玩偶找回來

那時迪士尼已經要關門了

為什麼這麼重要,因為我覺得實在很可愛,

在知道遺失時,我很傷心,又跑去店裡買二隻

所以現在我們擁有四隻

因為這是我們倆擁有的回憶,想要記錄下來

如果對我們而言沒意義,他就不建議我們拍了

但因玩偶不大,我問他拍得起來嗎?

他說技術問題交給他就OK

童和說,拍照前不要緊張,
你緊張時,就想想我比你更緊張
我前一晚還要認真作功課,
不然怎麼能拍出好的照片呢!
(他真的很認真!我們要比他更認真才行)

我想我遇到了比我還龜毛的造型師跟攝影師
他們讓我很安心
技術上,我可以完全相信他們
在感情面上,我們要好好努力

走出青樺大門時,

我們決定要更努力作功課,更努力去探路

這樣才能拍出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 
 

我跟童和說,今天來溝通,我一張照片都沒帶

因為我不想COPY別人的照片,

我只想拍出自己的 

童和說他自己房間的牆面,貼滿了他拍的婚紗照
他每天回家都會一直看,果然是很認真的人

我也是,我常常點閱自己網誌裡的照片,看看自己拍得好不好
常常看看別人拍的婚禮記錄,思考專家們怎麼構圖
我沒有數位單眼,我也不想成為婚攝
只是想為自己或朋友們留下珍貴的一刻
 

PS.本來寫好一篇貼上無名,結果不見了>.<

重寫一篇不知FU有沒跑掉呢>.< 
想到會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