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寮海岸風情吃飯時,接到一通電話

 妳是蘇XX嗎?吳XX跟妳是什麼關係?
 OS:(是詐騙電話嗎?居然知道我們兩人的名字跟我的電話,也太神通廣大了)

 小欣: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是新竹六家派出所的警員
 OS: (警員!?我們車被偷了嗎?車子明明跟我們在南寮啊)
        (難道鴨背著我做了啥壞事!?)
 我要通知他來領教召令
 (雖然之前被通知要教召,但是第一次聽到要去派出所領的)
小欣:男朋友
那他現在在妳旁邊嗎?
(好神通廣大,怎麼知道他在我旁邊啊)

我趕快叫鴨聽電話,
好險沒有礙到鴨姐姐結婚跟我們拍婚紗
但是是同心19號演習ㄟ,還是煙幕兵(鴨以前是消毒兵)
反正他的兵運是一整個很衰

本來以為鴨進入半導體業就不會被教召了
沒想到去年因買房子把戶籍遷到竹北
就被國防部抓到

唉~~~~~~長嘆一口氣
這幾天我要台北→新竹來回通勤了
因為我不敢一個人住在家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