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賞了不太漂亮的桐花,
送COLA夫婦回家後
我跟鴨便沿著新竹68快速道路前往南寮
68快速道路真是一條萬能的道路啊
往南寮、往新竹經國路、往竹北、往竹東芎林,
通通都可以到

話說我從JA網友的blog中看到一家店叫海X風情的,
只記得招牌~~好像是藍底白字,在南寮那
鴨每次都被我隨性的要求搞瘋ㄋㄟ
因為完全不知地址

後來他還是載我到南寮,在接近漁港時,好死不死看到小招牌
打電話問正確位置後,終於順利找到啦
(拍手!!)



海岸風情外觀




在餐廳裡面亂亂拍

鴨問我如何用小花模式拍出這種照片啊,重點就是對焦啊
經過小欣大師調教後,他也會了
小花模式真好用
其實LX2是台不錯的相機

我們六點到,餐廳已經好多人啦
但服務人員好像只有田媽媽、田爸爸、田小妹
所以點餐速度滿慢的,加上東西又是現撈、現點、現做
上菜速度很慢唷
不過還OK,反正我們沒有很餓,點完餐看看雜誌、報紙
聽聽隔壁桌聊天的內容也不錯

鴨鴨點的香酥炸蝦飯
好像有六隻蝦子唷,還滿大隻的
其他配菜也都很好吃






我的現撈白鯧魚飯,好吃唷
跟飯分開裝盤

好像來這邊都是熟客,一直在討論下次來要吃啥
新竹客運15路公車,也會經過海岸風情門口
大家可以搭公車去吃美食


吃完還有飯後水果跟飲料(照片忘了傳),

整體來說,還滿推的
這是一家下次會再去的店
我很容易被「現撈」的字眼給吸引
真是日本節目看太多

地址:新竹市南寮街195號
電話:03-536-4805/ 0955-855-561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00
                    下午5:00-晚上9:00
(週一公休,如有特殊節日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