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因為下大雨,鴨誤以為05.06可以逃過一劫
沒想到不死心的小欣看到早上陽光普照,堅持要去土城賞桐

從我家到土城不遠,
倒是要往承天禪寺路上一直塞車,下午四點多居然還一直塞

好不容易停好車
到了桐花公園,沿著石板路一路往上
走到一半,只看到一棵桐花
小欣以為沒望了>.<

不過一路上有幫人剪頭髮的,挽面的、賣衣服、賣冰淇淋的
好熱鬧,第一次爬山遇到這麼多人賣東西
走到承天禪寺,還是沒看到桐花
小欣以為自己被騙了


從承天禪寺遠眺的風景,暫消我的怒氣
再往內走,路上好多攤販
但是附近的山頭真的有看到油桐花
我很想去看,
但鴨說,妳真的要去嗎?
會不會爬到沒完沒了,還沒看到啊?

但是去新竹看不到漂亮的實在很悶
我還是決定先走一段再說

蕨類發現!!
想當年,小學老師要我們去找蕨類交作業,
爸媽沒空帶我們去
小欣哭得要死要活才叫叔叔帶我去,真是心酸
以後搭捷運帶小孩來這邊就可以了


潺潺溪水,真讓人心曠神怡



在沁涼的山間步道中,終於讓我們發現美麗的身影


拍照手感不太好,又亂拍


這張是鴨鴨拍的,較有FU


小欣刻意圍成的臉型桐花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到自然的,遍地的桐花毯
可惜今年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