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老媽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還沒回到家
唉~~

因為早上同事跟我說,統聯6:50有班車到板橋,
我可以搭那班車,單程才90元,8點多就到了
所以我放棄搭高鐵,在科技生活館等了一陣子
到7:15分車子才來

這條線是走往竹北的經國橋,再接二高竹林交流道
在中和、板橋下交流道
到中和是8:10
到板橋已經是8:30了
好想哭喔
昨天八點半我已經在家休息了ㄟ
加上最近身體不適,整個人簡直快虛脫>.<

搭上往新莊的99,繞了老半天,再加上我買晚餐的時間
到家都已經9點半了

昨天跟今天早上老爸老媽一直問我車子時間
我想我害他們擔心了

我不要再搭統聯了啦。
我要搭高鐵!我要搭高鐵!我要搭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