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上了台大BBS「椰林風情」上站崗版看文章
沒想到自己寫的文章已經消失了
也對。已經快三年了
不免還是有些感傷
看到版上最後一篇猴子草莓的文章
草莓當初是金門幫的,看著她寫了好多好多文章
也看著其他姐妹分享站崗心情一路撐到下崗

雖然後來我比較常上馬祖資訊網
但也是頗有感觸
好險當初寫的那些文章,我都把它們放在無名的「再見。東引。」中了
好多人都分手了ㄟ(大歎)
不過我要大聲地說,我要結婚了!

在VW上也發現一位林莉的水水
在我以前工作的台大舊總圖跟舊地理系系館拍婚紗
是叔康拍的,拍的很有FU
在台大工作兩年,鴨也在台大念兩年書
深深覺得台大是我的第二母校
本來想去那拍,但因怕被自己認識的教授發現就作罷
那邊也是我想要的日式復古風

在無名還沒流行之前,我也曾有過網站跟電子報,現在都塵封在我的電腦中
用的就是我以前管的ePaper啊,
大學畢業第一份工作,也是我的夢想在PChome集團工作
後來也在出版集團工作,曾經以為這些都是我的夢想
最終最懷念的還是在台大工作那兩年,舊地理系系館是我一手改造的>.<(淚)
越寫越想哭~~
改天一定要再回去看看

我一定要努力把失落的回憶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