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寫拍照心得時有寫到
因為眼睛太紅,很累,所以造型都沒注意到
事前也沒溝通我要的造型,只說要加強眼妝跟修飾臉型
等於完全任由芮羽跟MINI幫我弄
昨天看片的結果,五個造型都還不錯,好險!(大吐一口氣)
不然以我這種龜毛的個性,一定又要難過一陣子
對造型很在意的姐妹,一定要記得事先跟造型師溝通造型喔

需要修片的地方其實很少,
我挑剩下的103張,幾乎沒有要修片的
甚至拿毛片給我也很OK
因為我們已經把自己手臂粗、臉肥、表情不自然、眼睛不知看哪裡、嘴巴太大的
通通刪掉了。

之前芮羽有說,眼睛紅是不能修的,不過我看毛片看到真正眼睛紅的其實很少

棚內白紗完全沒照到鞋子
棚內紅色晚禮服有照到鞋子,但已經被我刪到只剩2張
外景,完全不會照到鞋子,海邊完全打赤腳
所以如果沒那麼多雙鞋其實也OK喔。

另外,青樺挑片真的很人性
是按照拍照順序排的,同類型的依序排列,不會有像別家故意打散的情形
幾乎是按我們拍照時間順序一張一張列出來的,還可慢慢回憶當天拍照點滴
這樣還這麼難挑,真是服了自己跟童和

挑不完想改天再挑,OK。
已經刪掉卻又後悔,還可以撿回來
目前為止,沒有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