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5( 五)
‧股東會終於結束了。 
‧沒事不要說謊,說了謊就必須說另一個謊來圓~看楊宗緯事件有感。
‧明天八點出發去蕙蓀林場。
‧美味求婚這集不太好看,我還是看東京鐵塔好了。
   緯來日本台9點檔又要推出新日劇囉。可能是暑假檔吧。
‧其實日子過得很快,我的成長MV跟Final菜色都還沒弄呢。
‧改天去竹東吃詹姆士推的良館水餃。

2007.06.14( 四)
‧一早就滿倒楣,明早股東會居然被突然通知當司儀,也太突然了吧
‧精神很差,好想請假。
‧鴨鴨問我明天要去哪吃好料的,我居然答不出來,精神嚴重萎靡,
   有人可以建議嗎?
‧公司中午發給每個人一顆粽子,只能說吃完後越來越想念奶奶美味的粽子了!
   希望這週回台北吃得到。
‧明天要去吃出一張嘴囉,期待中。
‧謝謝小餅第一時間的分享喔,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藍天、白雲、沙灘、海洋、夕陽,在我們婚紗照中都有了
   還是統統買下來好了。(OS:果然還是一直掙扎)

2007.06.13(三)
‧大中華粥麵館的海鮮意麵料很不實在,還賣我60元。跟好粥到差太多了。
‧今天又吃到最愛的吻仔魚飯糰囉,在華清社區對面巷子口賣的。
‧一個不會開車的人,居然誤闖機車道,還ㄟ了我們愛車的屁股一下,真是夠了。
‧美味求婚的男女主角長谷川京子跟小出惠介,雖然我都不是很喜歡。
   但劇情還不錯。昨天的劇情讓我想起穿禮服的樣子。
‧原來小出惠介就是交響情人夢中的真澄,我到現在才恍然大悟
   千秋王子真是迷人啊,堪稱是玉木宏的代表作。
‧鴨鴨說週末好像真的要去南投的蕙蓀林場玩ㄟ,我只要出人,所以根本不知行程
‧原以為週五可去吃好料,結果晚上八點好像要陪朋友去談系統家具,
   沒關係,能幫到朋友比較重要。
‧突然想起表參道GAP的服務小姐真的很美,很有型、英文又流利。
   後悔沒跟她照相。
‧晚餐:周廚燒肉飯之鮭魚飯。

2007.06.12( 二)
‧今天的夕陽好美,可惜沒帶相機,讓我想起拍照當天的夕陽。
   (OS: 我應該天天帶相機的)
‧緯來日本台「美味求婚」昨天首播,我好喜歡餐廳場景(南青山)跟餐點,
   如果真的有這家餐廳,下次一定去吃。

‧單眼真的很吸引人啊,我的400D,嗚~~好想買
    但買下去就是敗家的開始吧。
    (大家在這討論吧,不然還要登錄好麻煩)
‧上次去日本,帶妹妹的單眼,吃飯時都懶得拿出來拍,
    害我少拍到很多照片 
‧大家都好厲害,都懂攝影,還都去過日本ㄟ,
   難道這就是大家會選童和的共通點嗎?
‧扛著相機在日逛街真的會要人命,尤其我很貪心,每天都想拍夜景,
   無時無刻還要背著腳架,隨身行李跟一大堆敗家品。><
   所以現在出國都找偉大的男人幫忙揹。

2007.06.09(六)
‧上VW看學姐們分享挑片,為什麼人家都只有將近300張啊,
    那我們接近500張ㄟ(苦)
‧看著自己當初寫下的心情,感觸很深。果然還是要記錄下來。
‧宥嘉加油喔。
‧CHP終於凹到了,很開心。
‧今天還是提不起精神作菜,晚上要去頂好買些菜囉,明天加油。
‧鴨鴨從昨天開始值班到下週四,雖然我可以獨佔電腦,
   但一個人在家卻一點也不開心,大家都出去玩,小欣只能看網&看日劇。
‧拍婚紗時,車上聽得是李聖傑的「關於妳的歌」,超級好聽!大家有空可找來聽喔
   買了半年EZpeer使用權,一個月100出頭,可以聽到好多專輯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