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yingliu提供資訊唷。
竹北的「出一張嘴」是6/10新開幕的,在竹北一期文田街。
前一天事先訂位,六點半到達時,已經有很多人在用餐了。
消費方式是單點吃到飽,午晚餐費用不同。
加39元有飲料果汁無限暢飲。
加99元才有啤酒無限暢飲。


判斷燒肉店好壞的標準,就是要碳火!!
用瓦斯烤的根本不會好吃。


鍋類,其實不需要這一鍋的。
光燒肉就吃不完,我們還是選了鴛鴦鍋,好像還有羊肉鍋可選擇。
湯頭還不錯。
但是我被禁止吃科學麵,鴨鴨說會浪費錢。
但我就是愛吃。麻辣鍋+科學麵+油條才是人間美味。



鴨鴨特製的烤肉沾醬。



打頭陣先上的綜合拼盤,有牛五花、酒轉肥腸跟豬肉、雞肉
除了牛肉,雞肉也很好吃喔


海鮮盤份量稍少,不過可以一直叫,就暫時原諒他。
其實燒肉店的海鮮都不太好吃,除了蝦子。


開始烤囉。
本來已經想吃到忘了照相,鴨鴨一直提醒我要照相。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啊?
是的!真的很好吃。
看到火就莫名地開心。


看看我們烤的美味牛五花,肉汁都一直滴下來
看不過癮,請至相簿看大圖唷。
實際上也真的好吃。
覺不覺得我這張比他們的宣傳照拍的更有FU?(自賣自誇)

肉薄得透光ㄟ
難道這就是日本節目中的夢幻牛五花嗎?



山豬肉也很好吃。本來點時還被鴨鴨念ㄟ>.<
結果他後來也說好吃。

看不出來喔
這是鮭魚茶泡飯啦,一樣好吃喔。


冰淇淋有三種。
美國 Haagen-Dazs、日本明治跟俄羅斯Xjieb cojib
聽老闆說明治最便宜,但最好吃。其他兩種口感較硬。
不管啦,反正我只愛吃明治。^^
大家可以三種都試試喔。

開開心心要去付錢,才發現沒有刷卡機,
可憐的鴨鴨只好再去領錢囉。
鴨鴨說下週一還要跟同事去吃呢!呵呵~~
下次可以點更多樣,才能每種都吃到。
肉質真的沒話說。

【出一張嘴】
http://www.just-eat489.com/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88號(在麻布茶房隔壁)
TEL:(03)558-9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