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套晚禮服,也是我很愛的一套,
前面小開到腰部,後面是露背。但露背的都被我刪光了。
最主要還是表情不對。

第一套拍,加上小欣跟小鴨又很緊張。表情跟動作都很僵硬。
大家也知道童老大的指令都滿快的,資質駑鈍的小欣有時會會意不過來
請未拍的學妹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喔。

這套禮服真的很美,裙擺被童老大設計成水滴狀,好幾次掙扎想選,
飄逸的裙擺真得很美,但就是我的表情不對啊。
我跟鴨鴨邊刪邊說對不起童老大。

但為了選能看一輩子不後悔的照片,小欣還是忍痛放棄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只有一張,鴨鴨也說只選一張粉突兀,還不如都不要選。
但這件是我一看就很喜歡的禮服,一定要選一張作紀念。
更何況,芮羽幫我配的黑色項鍊跟耳環,我也很喜歡。
童老大又把鴨鴨的衣服拍得很立體,很有質感,一定要選一張。

很多人問,為什麼妳家鴨鴨沒獨照。
因為他覺得自己很醜,而我的白紗獨照又意外地好看、有張力。
所以他把額度都留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