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3(五)
‧betterfish的溝通心得寫好囉,趕快去給她建議吧。
‧很不要臉地到潔西學姐那留言,終於得到回應囉^^
   沒辦法,我真的是學姐婚紗照的粉絲
   雖然學姐不能參加聚會,但可以常來逛逛喔。
‧今天是13號星期五ㄟ
‧悶了好幾天,想去吃大餐發洩一下。新竹的姐妹們再介紹一些好料的吧^^
‧betterfish記得寫溝通心得喔,記得不要冷調就大聲跟他說啦。對他客氣啥!:P
‧^^想起了好多高中時代的回憶,我是標準愛玩的景美女生喔。
   大家的制服跟書包都還在嗎?
‧在捲麻那意外發現慧萍的蹤影,如果喜歡她的造型,可以找她當新秘喔。
   我留言版有她blog網址。

2007.07.09(一)
‧大家的心得,小欣都有看到喔,謝謝妳們。
‧看到大家的心得很開心,卻還是有些牢騷要發,有空再寫一篇
    也想寫一篇自己的心得。
‧訂Friday's敦化店OK嗎?一直在思考。今天應該會先打電話去訂位。
‧爸爸說西式餅要訂郭元益的蝶語,至於中式,他非常不喜歡郭元益的京饌玉露
   他說要芝核香蛋不加蛋。
   (裝肖維,這可難倒我了,這跟牛肉麵不加牛肉一樣難吧)。
   小欣:現在作喜餅都是制式的吧?哪能不要蛋啊?
   爸爸:叫他作的時候不加蛋有這麼難嗎?我就不相信他們做不出來!!
   (OS:老爸,我們又不是大戶!) 改天要帶他去郭元益確認口味。
‧鴨姐姐說郭元益中崙店(我們去問的那家)是折扣最好的,不知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