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這對鴨鴨玩偶很可愛,是我們2005年底去東京迪士尼買的喔
很好玩,剛開始不知道還可變身
在巴斯光年玩的時候,因鴨鴨放在腳底下,結束的時候忘了拿起來
到了煙火秀已經開始,才發現不見了
小欣很傷心,因為真的很可愛,也很像我們。又貴:P
雖然煙火還是要看,邊拍煙火時,還邊想著拍完就要衝去找

巴斯光年在迪士尼最裡面,我們看完煙火就拼了命地往巴斯光年衝
有位小姐正在打掃,我只好使出我的全力,把能用的日文通通搬出來跟她說了
她說沒看到,建議我們可以去「大門口」的失物招領中心填資料
他們都把失物放到失物招領中心。

唉~~越想越傷心,再回到店裡買了二隻。
到失物招領中心時,我跟一位日本人溝通不良,只好用英文跟印度人溝通
他叫我填制式單子,說他要進去找找,找了好久
本來跟我說可能要等個1至2天,問我是不是還在東京?
但是我隔天就要去伊豆啦,如果還在東京,我也不願意再跑一趟啊
光是車錢就划不來了。

居然出來跟我說我們的鴨鴨還在巴斯光年
(裝肖維!去過的人一定知道那是從最外面走到最裡面了)
那時還差幾分鐘,迪士尼就要關門了
我們英勇的鴨鴨還是決定往前衝,他叫我站在原地等
看到蜂擁而至往大門口移動準備回家的人潮,跟妳say goodbye的音樂
真是越等越焦慮
等了好久好久,鴨鴨才氣喘噓噓的出現,手上還帶了兩隻鴨鴨
等我們生小孩,再帶4隻一起去拍紀念照吧

    
雖然看起來很好擺,但鴨鴨下盤不穩,童和也擺了一陣子。


童老大說變身這張是我們的創意,因為是我家鴨鴨想出來的喔
我都拍昏了,根本忘了可以變身。

  
這件白紗真的很美,讓我想起小時候穿芭蕾舞衣跳舞的快樂
雖然是在幼稚園學的,但我那時著實很愛芭蕾舞,一直吵著跟媽媽要好的鞋子
這動作是童老大叫我們擺的,我揮動白紗沒有揮幾次,或許只在這部份有天份吧
下面那張其實鴨鴨表情不太自然啦,但是出於我的私心~~~
我覺得這張我的身材很棒,腰看起來很細ㄟ,這對一個胖子來說是很珍貴的
以後就拿出來跟小孩說,以前老媽的腰就是這麼細
而且兩張童老大的調色不同,我個人覺得下面那張較有立體感
就獨排眾議一定要選。


這張我也很愛,其實這張當放大也不錯
很像是西式婚禮結束,新郎一把抱起新娘跟大家說:我們要去度蜜月囉。^^
那時不知在笑啥,笑得很開心。


這是我跟童和說一定要拍,兩個人排排坐微微笑的照片
因為我很愛復古的感覺喔,前一個場景是兩個人躺在地上拍,
不小心皇冠掉了,我們都沒注意到,感覺好像換了造型~~呵呵
拍到後來,我都昏了,昏到忘了要拍,
當童和問還有沒有要拍的,鴨鴨說,我才熊熊記起來
感謝鎮定無比的鴨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