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鴨鴨三年前來到新竹工作時,就住金山街
我們在金山街住了兩年,
就算搬來竹北,晚餐時間也常在金山街跟關東橋附近鬼混
某個週六下午,在「一盞清茶」買飲料時,意外發現這家新開的店
在金山十街,「八大戶」那條的斜對面。

遇到一家新店,我通常是先看裝潢的FU對不對
發現還可以,某天晚上就殺過來啦


我很愛吃吻仔魚,每次到竹北十一街點的都不是「號稱」招牌的水餃,
而是吻仔魚炒飯。
PS.鴨鴨也很愛吃我作的吻仔魚蛋

份量跟十一街一樣多,一樣粒粒分明,炒飯如果不粒粒分明就太遜了
口味也一樣好,才60元喔!(大推)
新竹人應該都知道十一街價錢不便宜吧。
(不過我現在還是不認為我們是新竹人啦,還是台北好~~嗚~~)

小欣點了150的套餐,因為有送可樂一罐。
套餐的種類不多,牛肉、豬肉、雞肉、魚
(OS:現在新竹都流行這種的嗎?)
我還問是了牛肉是啥?忘了是蔥爆牛肉還是XX牛肉啦!
魚肉是炒三鮮,鴨鴨問老闆娘說那三鮮?我也忘了
是蝦子?花枝跟XX嗎?
不管啦!最近記性變差

不是我要說,這雞湯真的好喝!
除了雞,裡面還有人參跟某種中藥
我最愛人參雞湯啦,
以前國中,老媽怕我念書太累,每天都煮人蔘雞湯或人蔘茶給我喝
我也很愛單吃人參片^^


牛肉很嫩,其他配菜也很好吃,另附上甜點


附上牛肉近照囉,我自己很愛吃牛肉,對口味好壞還算敏感
份量夠多,口味也不錯,最物超所值的就是雞湯啦。喝那一碗就值回飯價囉。

感想:
‧這是一家平價的好店喔,不過動作有一點慢,需耐心等候。
‧趕時間的上班族不適合中午去,晚上再去會比較好
‧也有小家庭單點幾道菜一起當晚餐的,不想煮飯的家庭主婦也可帶全家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