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麥拉!
後來這張還是保持灰卡,因為好像放什麼照片都不太對
手就是沙威隆的手啦!



   
離拍夕陽還有時間,這時大概是下午四點左右,
童和問我們還想拍什麼?
我們就說要去淡江中學。

只知道要去淡江中學,但坐在車上仍然沒有任何想法
其實我本來想拍分岔的巷弄,演一下住左邊住右邊,
或轉角遇到愛的,

結果啊~~一到現場,鴨鴨就說我們要拍「牆」跟「藤蔓」
其他一句話都沒說喔,因為心中根本沒任何想法
結果童老大就叫我們走過來走過去,背對他往前走,喊看鏡頭就要看鏡頭

就在我們認真的當下,聽到熙熙攘攘的摩托車聲、車子的聲音、
學生的聲音、家長的聲音

(驚!)想都沒想到現在居然是學生下課時間ㄟ
路上都是人!人!人!
小欣在專心,鴨鴨就一直跟我說,怎麼辦?好緊張喔
我說,我在專心ㄟ
(其實是想跟他說,老娘在專心作表情,不要吵啦!都害我分心了說)


看鏡頭!
還有人認出童老大,在路旁跟他打招呼!



看~~~~~~~~~~~~~~
那邊有兩隻青蛙~~~~
(很好笑ㄟ!空中怎麼會有青蛙)
不過還是乖乖的往沙威隆指的方向看


看你們的手,慢慢往前走


深情對看!(其實一點都不深情啦)
我們家鴨鴨穿燕尾服真好看,瘋狂幫他自戀中~~


鼻子碰鼻子


人真的好多,
童老大一直花時間在等人潮空檔,
我們也來來回回走了好多次,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系列,剛開始本來張張都不想刪的


哈~~這張就開始笑得有些尷尬了

這是我跟鴨鴨最愛的系列喔,只少少刪掉幾張而已
童老大當場給我看時,我很激動地說,這就是我要的感覺(當場想掉淚)
好像在拍偶像劇喔~~
當下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尤其在我們只講了很抽象的「牆」跟「藤蔓」,他居然能幫我們拍出夢想中的畫面
真是太神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童和不厲害或技巧也沒有特別好之類的
那是因為你們沒被童和拍過,無法了解當下的感動跟激動,
一個攝影師要能切中客戶的心是因為他的用心
用心去體會、靠著一點點蛛絲馬跡用心去理解客戶心中真正的想望
那份心中的感動是難以言諭的,

當我們每次看著照片的當下,兩個人會心地一笑,
心中一定有共同的OS:感謝童老大
謝謝他完成我們夢想中的畫面,也給我們完美的一天

好不容易拍完,小欣才發現真的路上都是人
剛剛真的太專心了,
這下就尷尬了,學生、家長、路人都在看我們ㄟ
他們一定心裡想說,好奇怪,這兩個人穿禮服在這幹嘛
我只好裝作沒看到,快步走到車子那,趕快上車

童老大說,我們要開快一點,不然拍夕陽可能會來不及喔。
於是~~我們終於離開了這郭可怕的地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