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選了青樺、選了童和來拍我們必須看一輩子的婚紗照後
我的生命開始了一連串的變化

剛開始有學姐熱心地幫童和弄了blog跟討論區,
小欣也開心地去註冊,
但後來那邊越來越冷清,
小欣只能繼續在VW上找資料,
但除了偶爾有學姐分享拍照心得外,
像是與童和的拍照前溝通、與造型師的溝通、拍照前準備事項
及挑片心得,都比較少人寫。

一方面我是顧慮童和幫要低調
另一方面因為有些心得並不適用於VW上每個人,
所以選擇PO在自己的blog跟童和幫姐妹分享。

在VW上潛水了二、三年,
所以像marcie、vivi、小Z的婚紗照及PO文,我幾乎都看過
青樺幫的學姐們真的很熱心,也會提供學妹們有用的建議
不是我很想結婚,只是覺得有些事情可以提早作功課,
所以當我們決定結婚時,我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去下訂童和

後來在VW遇到Mandy,我們在比誰等童老大等的比較久
現在應該還是我贏吧,我從去年九月三日下訂,今年五月底才拍
足足等了九個月,那時還不知婚期,只大概規劃在今年九月以後
後來薰衣草跟maggie學姐的PO文,讓我很感動,真的很高興自己選了童和
跟Mandy比來比去,PO來PO去,才發現童和幫一大堆處女座
小欣才開始很雞婆地搜集大家的無名blog

5/24 拍完婚紗照隔天,PO了一篇心得文在VW上
沒想到一堆姐妹都自動浮出水面,
yingliu跟chp都說感動得要哭了
我在電腦前一面很驚訝自己文章的魔力,一面又還是感動得想哭
那時整整一週都還是感動得不知如何回文

(我記得第一次寫文章被大家稱讚,
是一群景美的姐妹看到我寫文章鼓勵蘇有朋的時候ㄟ)
(第二次是鴨鴨去東引當兵,
我在馬祖資訊網跟椰林風情寫了一連串下崗文,把一堆站崗姐妹弄哭)

雖然有分享blog,但都沒人來留言
直到我6/3 PO完挑片心得,突然一堆姐妹出現,瘋狂在我blog留言
有天,小欣又加入了幾位新姐妹,
沒想到一夜之間大家都已經自動連起來,並且互相留言了
這是我想都沒想到的事情^__^

靜怡一直喊著要辦網聚,我也一直以為靜怡要辦
後來就自己雞婆地在網誌上PO文,感謝姐妹們熱情地回應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聚,也是第一次辦喔
以前都不太有勇氣參加網聚,因為怕熟不起來
不過這次因為大家已經在各家blog留言一陣子了,
感覺好像是要見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當下只怕認不出來,不怕場面冷
結果我把小餅認成chp,把sally誤認為maggie學姐
對不起大家嚕!

12點多還有很多人沒來,其實滿擔心的
鴨鴨說我應該在網路上留下大家的手機,我也應該留手機給大家
另外早上也要再去看一次blog啦
因為我9點多就出門了,家中電腦又慢,沒有再去看>.<
後來人漸漸來,才稍稍放心

Friday's我從來沒吃過,所以也不太清楚怎麼點菜
最後收錢有點小混亂,有點對不起大家啦
不過還是小遺憾,沒有跟另一桌的姐妹好好聊天 
連吃東西都食不知味啊,因為都一直聊天
最開心地是在準備婚事的過程中並不孤獨,
除了青樺,除了童和,我們還有很多事可以聊
反正女生就嘰嘰喳喳,男生們也自己聊了起來
很感謝各位體貼的男士們認真盡責地幫我們照相,你們很棒!
不過下次記得叫我們收手臂,收下巴。

看到網聚後大家熱情地在各家blog留言,真的很開心
這是當時雞婆的小欣想都沒想過的
這比我拍了完美的婚紗照、辦了完美的婚禮都還令我開心
因為這是一輩子的回憶,
因為青樺交了這麼多朋友,連門市跟童和都會嚇一跳吧

希望接下來有更多熱心的姐妹繼續辦網聚,
還沒拍的也要記得寫心得,這樣才能造福更多學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