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1
在台北青樺挑完放大照、謝卡及相本樣式後
鴨鴨一直說他要去吃某日電視介紹的「馬祖麵店」,在遼寧街7號喔
本來是很想跟他說,這麼懷念馬祖啊!?
那要不要回東引坐坐啊?(東引我們很熟喔)
呵呵~~算了,還是別提起他的傷心往事

這家店其實很不起眼,7號、13號都號稱是馬祖麵店,(大潤發中崙店對面巷子)
但7號很多人,裝潢風格也比較像
店內員工應該都是馬祖人,^^是很想跟他們聊幾句

關於馬祖,我也有我的傷心往事啦!
一想到某年中秋,小欣因颱風被困在南竿,
某人居然在我訂的東引盈賓旅社悠閒地看電視
呼~~想到就不免有氣~~~
也因此我除了東引外,還意外在南竿跟國軍弟兄們過中秋晚會
第一次去東引,回程時居然還被帶到東引海軍指揮部吃早餐
唉~~我的人生啊!




上面這兩張圖有點分不太清哪個是麻醬麵,哪個是沙茶乾麵,
雖然就是一般很簡單地先把醬放在碗內,再加上已燙好的麵條,
但仍別有一番風味
邊吃邊神遊到東引去了


綜合湯,有魚丸、蛋花跟餛飩,
餛飩還不錯吃,雖然鴨說魚丸不出色,但我還是覺得不錯吃
下次可以只點餛飩湯,比較省錢

這是傳說中的酒糟紅糟肉,據說對身體很好
吃起來就跟一般紅糟肉沒兩樣。
不過也是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