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yingliu分享了作惡夢的劇情,我也來分享一下好了
這些都是無意識作的惡夢
跟鴨鴨說,他說我才不要聽那些不可能發生的事咧
他覺得我太無聊,
別人會覺得我太緊張,其實應該沒有啦
================================
最近每個月都會作一次跟婚禮有關的惡夢
第一次是夢到自己穿著很普通的衣服去參加婚禮,
司儀突然說,現在讓我們來歡迎新郎XXX,新娘XXX進場
結果突然發現司儀叫的是我們的名字,當場快昏倒
好不容易急急忙忙請新秘幫我換禮服要進場
結果新郎居然不聽指令,很快地往前走(不是要慢慢走嗎?)
到場時一堆賓客罵讓他們等太久、菜難吃,害我很難過
第二次進場根本不想進去了

好不容易調整好心情,準備給新秘換妝,
新秘居然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幫另一個新娘化妝
我急都快急死,氣都快氣死了
她說沒辦法,急的話妳要自己過來
我身邊沒交通工具,只好提著禮服自己一個人跑啊跑
跑到一個破爛的房子給她化妝

接下來~~就從夢中驚醒
=============================
第二次

某個下著小雨的清晨
鴨鴨在我家聊天,我們都穿普通的衣服
後來才意識到我們那天要結婚

我說~~今天不是要來迎娶嗎?禮車咧?新房咧
他說~~我爸會弄啊!我爸等下會把車子開過來
我說~~你爸弄了幾台車啊?
他說~~不知道(OS:不知道!?你到底有沒在弄啊)
我說~~那你不用回去準備過來迎娶嗎?
他說~~不用啊!我就在妳家等就好了

呼!我又從夢中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