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淡江中學,童和說淡水那邊的雲層很厚,
再次跟我們確認我們要的是沙灘還是夕陽?
鴨鴨說他要那顆荷包蛋,
童老大建議我們往關渡走,我們也同意了
才開一下下車,鴨鴨就說,他判斷關渡那邊會塞車,說不定連夕陽都等不到
他沒問童老大就直接調頭往沙崙的方向開。
我心中想著,沒夕陽拍頹廢風也好,童老大的照片很多頹廢風
但心中仍然希望有夕陽啊~~~~~~~~~~~~

這是剛開拍的天空,烏雲密佈,
本來是我一人獨照,又是黑黑的天空,就沒給童老大好臉色看
再來是兩人合照,意外地笑得很開心,
雖然臉胖、身材胖,我們倆還是毫無猶豫地選了這張。
這張也是我的最愛之一,也是我的電腦桌面。

鴨鴨的櫬衫是有淺藍淺灰條紋的。
褲子也是他最近的新寵之一,有特殊的條紋
在一系列夕陽照中更明顯。

這時小欣突然變瘦啦~~~哇哈哈
不但變瘦還裝酷,
有時我不笑,鴨鴨笑。有時鴨鴨不笑,我卻笑得很開心。
雖然別人看來可能會覺得不太協調,但這就是完整記錄了我們當時的心情。
很喜歡這套禮服,在海邊拍更有層次感。


禮服的層次感被童老大發揮得淋漓盡致
很愛這張。


這就是所謂的對角線構圖,倒影出現了


夕陽露臉了!
不騙妳!連童老大都嚇了一跳,
我一直說夕陽!夕陽!很興奮又很感動,真得快哭了
原本烏雲密佈的天空怎麼可能會出現夕陽呢?

這時童老大以最快速度拿打光板墊著,
整個身體趴在沙灘上全力取景,沙威隆的打光速度有點跟不上
加上童老大又很心急就念了他幾句
(沙威隆真的辛苦了)

在沙灘拍很辛苦,我的裙子就好像大型拖把一樣,一直拖地
又不停地走來走去、轉來轉去、潑來潑去、跑來跑去
累到我都快罵人了

好奇分心看其他新人,一片沙灘上有好多對
來~~新郎站新娘旁邊,笑一個
正當我三條線浮起來時,
童老大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妳看!氣氛很好!景也很好~~~就是新娘在看旁邊
我只好乖乖專心

有人問我,為什麼踢水踢這麼高?
因為前面是空的啊。呵呵~~~~
沒有任何阻礙就不小心踢太高了。


這張真的經典。幾十年後來看還是經典!
雙人&夕陽&倒影,各種元素都具備了。
連我老闆都說構圖很棒。
其實童老大加工的成份並不多,那天夕陽真的很美很美


鴨鴨牛仔褲的紋路出現了,
我的小腿遠遠看好險不會太粗。
其實海邊的照片都捨不得刪,每刪一次就痛一次。
看看第一張照片跟這一張就知道這樣的天空得來不易
現在寫這篇文章都還是很感動。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拿這件來拍夕陽的,
本來是要拿棚外白紗,
後來在沙灘上看到十對有八對都是白紗時,
才發現我誤打誤撞對了,這件的層次感超好
不管是烏雲密佈的天空或是完美的夕陽,顏色跟Fu都很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