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之前都在弄婚紗的事,最近才猛然驚覺離結婚只剩100天,
天哪~~好可怕的數字
好多事都還沒做ㄟ
因為對很多事情很困擾,麻煩知道的親朋好友們提點我一下喔

。喜帖
    ‧我是用青樺的喜帖,最晚何時要給他們文字稿跟確認印製數量?
    ‧如果一次印到200張,需另付製版費嗎?(青樺送100張)
    ‧訂結同天,午宴,我媽說開席時間寫「12點半準時開席」,這樣OK嗎?
       (訂婚約是早上九點出頭,中間還要迎娶到他家,
       再回宴客餐廳,細節還需跟雙方家長討論,三重→台北八德路→三重)
    ‧11/11結,所以大概是多久前統計人數?多久前寄喜帖呢?
       是不是9月中問要參加人數,10月初寄?
       (太早統計真怕嚇到親朋好友啊)   

。新秘
    ‧如果是九點在餐廳訂婚,那~~我跟新秘要約在家裡還是餐廳化妝啊?
       九點訂婚,差不多六點半-七點要化妝吧,這麼早餐廳會開嗎?
       是不是約在家中比較好?
       (我還沒問新秘,純粹是我自己在想)

 
OS:
唉~~光是喜帖就粉頭痛。
稍稍統計一下我居然有4-5桌,列名單就列的頭昏腦脹嚕
以上是我目前想到的問題,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喔。
By 毫無頭緒的小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