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0(五)
‧大家一起幫CHP祈禱烏雲退散,明天要有藍天、白雲跟夕陽喔。
‧祝CHP明天拍照順利喔。
‧「唯一的愛」不太好看,唯一可看就是橫濱美麗的風景。
    我愛橫濱勝過東京。
‧明天就要去拿相本了,很開心。應該會很有成就感吧。
‧每天看到婚紗照還是一整個開心,每天必完整看一次。
‧計劃著明天下午要去禮莊試皇后喜餅,
   去永雀試亞里莎,再去青樺拿相本,每次回台北都很忙ㄟ
‧記得把婚禮流程拿給雙方父母解說並洗腦。反正雙方都有共識一切從簡

2007.08.09(四)
‧betterfish&edivic的心得寫好囉,快去看!(都有圖喔)
‧話說昨天晚上8點50分就在MSN上遇到betterfish,她已經拍完到家了
    聽說有拍到彩虹喔。好羨慕
    詳細情形就等她自己說囉。

2007.08.08(三)
‧新竹出大太陽,經薰衣草密報,台北天氣也很好。
   忍不住想說,betterfish&edivic妳們好幸運啊,
   一定能拍出很美很美的婚紗照。
‧祝所有父親父親節快樂喔。
‧新竹沒風雨,希望台北也一樣喔,祝betterfish&edivic拍照順利。
‧求婚大作戰很好看呢,日本的成長MV跟台灣幾乎一模一樣。
‧親愛的娃娃,謝謝妳囉!我會盡快給妳資料。

2007.08.07(二)
‧剛打電話問珍豪楊小姐問題^0^
   聊了半天,她突然說妳是XX嗎?(沒看Schedule也記得啊,真有妳的)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名字ㄟ,哈哈哈,態度很不錯
  珍豪願意接受最早八點半幫我開門,結論是若要在餐廳訂婚,妝還是要在家裡化
  突然有點後悔,應該請晚上的。只希望一切趕快定案。
  準備婚事很高興遇到很多好人,每次聯絡都很像朋友在聊天。
‧「交響情人夢「演完了,嗚~我的千秋王子啊,
   很愛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跟「現在、只想愛妳的演出」。
‧今天繼續收看「求婚大作戰」。

2007.08.06(一)
‧號外!維尼照片出來囉!快去看
‧本週betterfish、edivic8/8(三)拍照喔,看到記得打招呼喔。
   chp8/11(六)拍,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聽同事說颱風會來,嗚~~我一點都不希望颱風來啊,
   可不可以延至下週再來?
   鴨鴨值夜班,我不想一個人在家吃泡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