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新竹區,新橋應該是吃燒肉的第一選擇吧
我是新橋的忠實顧客喔。
來了好多次,每次都忘了照相,每次還都點一樣的
這次的照片是上上次吃新橋照的,
上次去吃的時候,某位服務小姐居然在我耳邊小小聲地跟我說,
小姐,我們的擺盤是專人設計的,有專利,不能拍照喔。
我當場三條線,心情變差,因為上上次來,我照得很開心啊,為什麼這次不能拍!?
心中一直疑惑著:專利!?每家燒肉店的擺盤不都一樣嗎?看不出哪裡有專利了!?
雖然我知道有些地方不能照相是正常的,我也應該遵守
但上次能照,這次不能照,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害我邊烤邊想,吃得不太愉快

新橋有名的是無限量供應的雞湯,服務生會幫你上一壺
加點蔥花或七味粉就很好喝了

我通常會點杯梅子沙瓦,鴨鴨點可樂

金針菇。
服生生會問是否預先幫你烤好?
我們的回答通常是YES!!

最好的燒肉店一定是用碳火。
豬五花跟牛五花一定要。再加點培根蘆筍捲。


豬五花?



必點兩盤牛五花。大推!


我們一定是先點兩盤牛五花,很薄,烤起來很美味。


此外必點韓式拌飯,也是請服務生先拌好。
其他義式風味雞肉也很好吃,兩人單點吃到撐約1000元。

以前在日本吃過有名的風風亭燒肉,一個人約3000日圓,約合台幣1000圓。
我甚至覺得新橋比風風亭好吃喔,兩人只要1000元。
每次想念日本的味道都會來這邊,跟日本燒肉店比真是太超值了。
每次吃燒肉的照片都很少,內文也都含糊帶過,
Sorry啦!急著吃就忘了拍了。看照片就知道很美味,不再贅述了。

PS.上次去吃還遇到大表弟,他也是愛新橋一族啦,帶父母到新竹吃飯,居然也是來吃新橋。

arrow
arrow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