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六)
‧假日大號外!betterfish的照片出來啦。好美啊
‧Brahms撿回四張照片公開了唷。
‧puremore的照片也出來嚕。
‧chp的也出來囉!
‧嗚~~我欠了好多心得。

2007.08.24(五)
‧最近腦袋裡想著好多事情,跟汪汪汪討論婚禮佈置內容,已有初步想法。
   隨便亂作成長MV昨天燒成光碟測試,為什麼在電視上看很模糊呢?需再研究一下
   禮服目前想挑紅色&金色晚禮服,希望能順利挑到。
   放鬆心情小旅行,到底要去宜蘭住輕塵別院美樂家&飛鳥小屋呢?
   還是搭火車到花蓮住法采時光

2007.08.23(四)
‧話說今天打電話給禮服部,莉如接的,我請她幫我留言給我的禮服小姐
   我說我是小欣,她說妳是X小欣嗎?
   親愛的莉茹,妳熊熊把我嚇一跳,最近大家流行嚇我嗎?
   居然知道我的姓,還跟我說其實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P
   莉如說青樺有兩個ㄌ一(四聲)如ㄟ,
   一個是莉如,一個是麗如。   一個姓黃,一個姓蕭,兩個現在都在門市
   我不小心就跟黃小姐聊起天來啦!
   奇怪的是我不常打電話去青樺啊,客人這麼多,妳也未免太強了ㄅㄟ
‧今天的話題是白金&黃金的金價嗎?漲太多了>.<
   媽~~我對不起妳
‧晚餐:金山街「全美小館」,法式卡啦雞排飯90元,平價的好味道。
   又發現一家還OK的店了。
‧天哪!經薰衣草提醒,我才知道白金比黃金貴ㄟ,而且貴很多。
   婆婆對我太好了。我要努力孝順她。

2007.08.22(三)
‧越來越覺得自己把婚禮搞得像辦研討會了。(以前的職業病)
‧今天繳訂金了。
   昨天研究一下法瑞行程,開始幻想像韓劇「背叛愛情」的男女主角一樣,
   在瑞士全歐洲最高的郵筒寄給自己一張明信片。^0^呵~~好浪漫喔
‧幻想巴黎鐵塔旁也有一家「食神」餐廳,我也要品嚐美味。
   能夠跟大家同行程,真是太開心了, 以後四家遊記一起出,一定很吸引人。

2007.08.21(二)
‧跟長安李小姐聯絡了,11/14(三)法瑞十天是$91,900/人(早鳥)
   司機+導遊小費100歐,其他都已含在團費內。
   還送新光三越禮券2600喔(限蜜月)。
   有沒有人要一起參加啊?我大概明天才會下訂吧。
‧看完「料理鼠王」,想想去看看巴黎鐵塔也不錯
    昨天問鴨鴨,華航又出事,怎麼辦啊?
   他說沒關係啊。(我心想你不是一向最怕搭飛機嗎?居然那麼勇敢)
   我說,原來你那麼勇敢喔!我本來還想問你要不要換行程ㄟ~~~
   他馬上求之不得地說,好啊!好啊!換啊!換啊!(三條線)
   連我這不怕搭飛機的,看到連四爆都怕得要死了,原來都已經降落還會有事^^"
   真是佩服華航勇於宣傳臺灣的偉大精神啊。

2007.08.20(一)
‧爆!爆!爆!爆!連四爆!嚇死我跟鴨鴨了。
   我們決定改去長安法瑞了。凡爾塞宮、羅浮宮、少女峰、白朗峰等著我們吧。
   呼叫chp、edivic、betterfish,趕快建議小欣業務人員喔。
   我要追隨妳們的腳步去法瑞啦。可惜跟妳們日期都兜不上~~嗚嗚~~
‧雖然很想去義大利,但命比較重要啊。不要跟我說出事後會比較安全。
   恐怕還沒搭上飛機就先得憂鬱症了。
‧華航又出事了,要不要改蜜月行程呢?(還沒報),
   義大利是不是只有華航有飛啊?
‧「料理鼠王」很好看喔。
‧情人節晚餐「倆相好」私房菜,門庭若市,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