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辦第一次網聚時
精靈貓大推灑綠,其實我滿喜歡悠靜的下午茶氣氛,卻又擔心過於吵鬧
灑綠茶館就在國泰醫院附近,
以前我曾在國泰醫院旁的圖書館念過一陣子書,居然都沒發現這個好地方
這邊也是鴨鴨的地盤,應該說東區都是他的地盤
喝過下午茶後,只能說~~很好!下次有個幽靜的地方可去了
雖說如此,但一群女生在一起也挺吵的

我們是臨時起意去的,沒有訂位
下午四點才到,下午茶只能用到下午五點半
人很多,有年輕的,也有上了年紀的朋友來此談心
算是老少咸宜
其實有點不知該點啥,看大家桌上都有三層點心,
索性也點了一人份,再加點一壺茶

我第一次喝英式下午茶是在香港半島酒店,


第二次是在香港洲際飯店,


一直對優雅的下午茶氣氛十分著迷
這次來到「灑綠茶館」,算是在台灣的第一次唷

灑綠的裝潢其實並不特別,但是隱身在東區巷弄中,
卻擁有充份寧靜是它吸引人之處
一進去就有一整櫃的茶罐迎接,讓我想起以前當紅一時的古典玫瑰園
以前高中、大學一有聚會,第一想到就是古典玫瑰園
但古典玫瑰園禁止喧嘩,有點掃興啦
灑綠似乎就沒這限制


第一層蛋糕當日任選,我選了抹茶乳酪,還不錯。
第二層是抹茶餅乾、乳酪餅乾、水果塔。
鴨鴨覺得抹茶硬硬的比較好吃,
我則是喜歡乳酪鬆軟的口感與撲鼻的香味
水果塔還不錯。

第三層是鹹點,兩份三明治跟鮪魚塔。
這兩道是我倆公認最好吃的一層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
雖不若香港的份量多,但價位合理,
適合來這解解饞。

抹茶乳酪蛋糕


水果塔、抹茶餅乾、乳酪餅乾,應該都是手工餅乾


兩份三明治&鮪魚塔,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一層喔。

 
我點的熱茶,對不起,最近記憶差,熊熊忘了名字
剛送來時,服務生還特別拿了保溫罩讓我罩住壺身以保溫。滿貼心的
鴨鴨點的冰XX奶茶,味道不錯。

貼心的服務、優質的環境,讓我們享有一個美好的下午。

【灑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