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五)
‧奶茶在調查第三次網聚時間囉,請速洽奶茶blog。
‧終於又熬到週五了。這週很忙,心情也不太好。期待下週。
‧昨晚地震太猛了,明明新聞才報「馬陸」出現可能會有地震,
   專家說蚯蚓出現才有。
   沒想到就地震了,睡夢中覺得床一直搖~~一直搖~~~
   我都覺得快被甩出去了~~真的讓我想起921了~還一直怕有餘震>.<
   然後~~鴨鴨一直問我說「馬陸」?「馬路」?為什麼馬路出現會有地震!?
   唉~懶得理他
‧常常覺得自己有時情緒起伏很大,但自己又無法控制情緒,真是糟糕:P

2007.09.04(二)
。試禮服小心得
   心得是禮服小姐昕怡還不錯啦。也許是我的日子沒那麼好的關係,
   至少我說的出來的,她都拿得出來。但還是有些小遺憾。
‧無緣的第六件拍照禮服,金色&紅色都已經被訂走了。
‧我的外拍白紗台北青樺有兩件唷,我隔壁試禮服的兩位小姐都在試。
   看了真的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的白紗是剛下架不久的精品,之前鍾愛的馬甲白紗已經變成馬甲「灰」紗了。
   再加上自己比較偏愛現在選的這件,就毫不考慮地選這件了。
‧昕怡說鴨鴨很適合當禮服小姐,因為他很會分析禮服的特點,
   還叫他乾脆戴假髮來上班好嚕。
‧本來一直想找紅色或金色好看的禮服,但都找不到>.<,好看的我都穿過了。
‧雖然有跟昕怡約10/8(四)PM8:00再挑,不過我想應該用不到了,因為我是懶人
   對於四套禮服也還算滿意唷。再來就看看新秘的意見囉。
‧捧花也選好了。
‧話說我在試禮服時,聽到簾子外有人在叫:小欣~~~~~~~~~~~~~
   後來又接了一句,不要沒穿衣服急著跑出來唷(裝肖維!那妳還叫我>.<)
   本來以為是music學妹在叫我ㄟ
   原來是美麗的Annie。她帶新人來參觀禮服間啦~~
   我以前都沒參觀禮服間就下訂了說。
   老實說,就算參觀也看不出所以然啦。(←這是過來人的心得)
‧挑到好禮服,
   第一就是日子不要太好。日子太好的姐妹不要打偶。
   第二就是要做功課。 因為禮服小姐如果沒有方向,有時拿出的禮服會讓人傻眼。
   有圖片更好,不然像我只形容禮服特徵也行。
   有看到喜歡的,就先傳真照片去訂檔期,以免後悔莫及。
   之前看過VW維尼學姐分享的青樺禮服大搜集,
   都沒看到喜歡的,所以我都沒拿照片。^^" 維尼學姐如果有看到也不要打偶。

‧新增深紫色禮服照片
‧如有姐妹進不去,請通知我加為好友唷。

2007.09.03(一)

‧網聚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錢櫃茶餐廳,謝謝靜怡辛苦舉辦唷。
‧禮服已大致確定了,青樺姐妹請登入無名看文章,其他好朋友就等婚禮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