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大妹只差10個月,所以照片常常都是我們兩人一起




我跟三姑姑在自家樓頂,遠方可眺望淡水河。
舊家是一棟四層樓高的建築,樓頂就是我們的私房小天地了


又是我跟大妹。我在發呆,她好像在生氣ㄟ
我很喜歡我娘給我穿的這套衣服


驚人的對角線構圖,很想問~~到底是哪位攝影大師拍的啊?


我娘當年超時髦!注意看她的涼鞋~~腿也很美


全家福
帥氣老爹~~他大概只能當這張證明他「當年」有多帥了!
(謎之聲:誰叫他不拍婚紗照)
美麗老娘:不要婚紗照沒關係!只要餅好吃!我就嫁!
(謎之聲:怎麼不凹他鑽戒呢?)
我們三姐妹,其實身材好不好,小時候就決定了呢!我大妹看到這張,她大概會哭死
唯一的弟弟:頭轉過去,很跩唷(謎之聲:原來花比阿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