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起精神掃第三階段,景美女中的高校回憶
(國中先跳過,我發現我居然找不到國小的照片>"<)
突然好想回景美啊,景美的死黨們,
下次聚餐選在景美那邊的下午茶店好了

高三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班導唷
我數學最爛了,他每次都拿我沒辦法
其實老師人很好,有時會因為燥鬱症而請假,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他的感受了
人有時真的身不由己啊。不知老師還在不在景美教書?


我最崇拜的直屬學姐,照今學姐。她是景美儀隊旗官唷,172CM,
跟中天主播夏嘉璐同期。那時瘋狂到學姐的每場表演我都會去看,並送花。



我以前當過一小陣子的儀隊,無奈因為手殘,棍子老是甩不上手,只好跟儀隊說掰掰
我是排倒數第二位,也就是倒數第二矮的。
那天我畢業,學姐還特地回來看我,讓我很感動,不知她現在好嗎?

人總是有很多惦記著的朋友,因為太久沒聯絡,在重要時刻,又突然想起
但這時再去聯絡已有些怪了,也不知從何聯絡起~~~

後中這位,也是我一直很崇拜的學姐。
我們四位同國中,又同高中,學姐成績很好,又很有氣質,常拿全校全幾名
而我,上了高中就變得很愛玩,成績總是一踏糊塗
沒有參加聯誼,倒是每年他校耶誕舞會我一定會出現,
國中校友會活動我也都全程參加~~真是不堪回首的青春歲月啊
也是年輕就該這麼過吧。


親愛的大媽、大姐、二姐、大哥好久不見啦!這群也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連三張跟我們最崇拜、最愛戴的國文老師合照。
國文老師教學非常非常認真。我們班國文永遠都是前三名,
所以全班主動找國文老師大合照唷,至今還很懷念上她的課。


親愛的姐妹們,很懷念吧。^^
高三美四姐妹。
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